“苏宁云”荣膺Cloud China 2017十大品牌等两项大奖

2017-05-10 17:33:3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5月3日-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为表彰“苏宁云”在云领域中做出的贡献及创新,工信部分别颁出两项大奖:“苏宁云”被授予“云计算十大品牌”……

2017年5月3日-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为表彰“苏宁云”在云领域中做出的贡献及创新,工信部分别颁出两项大奖:“苏宁云”被授予“云计算十大品牌”;苏宁云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乔新亮被授予“云计算突出贡献人物奖”。

\
苏宁云荣膺Cloud China 2017两项大奖

2015年,工信部设立Cloud China 云帆奖,旨在进一步加快推进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推广普及相关应用,表彰为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

“苏宁云”是苏宁云商集团旗下云计算品牌,专注于零售电商服务解决方案,是基于以苏宁为中心的零售生态圈,整合商品流、信息流、资金流等各环节,面向上游供应商、中游分销商、下游消费者以及传统零售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云资源和云服务解决方案。

苏宁作为国内率先实现O2O的互联网零售商,希望通过共享“苏宁云”及互联网转型成功的资源和经验,推动智慧零售,支持更多的传统零售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

\

“苏宁有很多优秀的软件系统能够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果有企业需要可以免费拿去用,用的好、真的解决问题,再付费。”乔新亮在大会作关于《苏宁云引领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分享时表示,共享共赢是苏宁IT的态度,也是苏宁作为一家大型企业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关键词:苏宁云云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