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主播亲自示范,语言的魅力!

2017-05-10 14:35:29来源:威易网作者:

总是有一种人,白天和人吵架的时候,一句话也说不出。晚上躺到床上,才能想出怎么反驳。小喵叫他们“马后炮”,当然了小喵就是这样马后炮的人。

总是有一种人,白天和人吵架的时候,一句话也说不出。晚上躺到床上,才能想出怎么反驳。小喵叫他们“马后炮”,当然了小喵就是这样马后炮的人。

总想着,要是有语言班就好了,自己好好学习一番,从此说遍天下无敌手!结果没想到,自从在喵播上看到了一位女主播口齿清晰却不漏痕迹的把那些喷子说的一言不发的时候,我就仿佛找到了新天地。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喵播上的美女主播是如何教大家点亮高级吵架技能的。

开播的前3分钟小喵在喵播里占下了一个有利位置。没想到一点进喵播,全都是人,仔细一想看来都是跟小喵臭味相同的马后炮,小喵真是找到组织了!主播看大家都讨论的热火朝天,也就没再多铺垫,开场就为大家举例了几种吵架模式分析。

“骂人是不对的”“你这样是没出息的”多种的常用语句,主播都教了网友如何快、准、狠的反驳。“骂人是不对的”可以反驳“我是在实事求是,没有骂你”;而“你这样是没出息的”,则可以用“我有没有出息不用你这种没出息的人来决定”。还有很多的实例列出,就不挨个举例啦,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受教。就在这个时候一大波喷子以各种打开方式开始语言攻击喵播主播,可我们的主播则是表示自己也是身经百战,才练就了绝不输人的嘴上功夫,正好来个现学现卖,现场教学一下。不出5分钟那些喷子竟然无言以对。

这次喵播主播的直播时间并不长,很多游客包括小喵都没有看过瘾,纷纷吐槽说一点都不尽兴。但是我们的主播表示,只要关注她之后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关键词:喵播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