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苏宁在人民日报投广告为中国品牌点赞

2017-05-10 13:10:28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0日, 人民日报一张整版广告成中国品牌日的第一大亮点,内容是苏宁“中国品牌日”宣传海报,苏宁这是要搞事情?

5月10日, 人民日报一张整版广告成中国品牌日的第一大亮点,内容是苏宁“中国品牌日”宣传海报,苏宁这是要搞事情?

\

事实上,该海报以“中国智造”、“中国创造”和“中国匠造”为主题,是中国品牌日苏宁“10号计划”所推的重磅内容,人民日报作为发行量最大的报刊,同时拥有最多的精英用户群体,显然苏宁在策略上是旨在发起更加主动、全面、彻底的品牌战略改革并呼吁国人支持中国品牌。正值国内首个“中国品牌日”之际,人民日报此举体现了其对中国品牌发展的重视,也表现对苏宁助力中国品牌发展的支持。

作为一家同时具有线上线下双重优势属性的平台,苏宁率先推出中国品牌10号计划,联合中国top品牌推出重磅活动,扩大中国自主品牌知名度。中国top品牌为何选择通过苏宁发声?与苏宁自身三大优势密不可分。

“中国品牌日”前夕,张近东强调:“今天我们要优化互联网平台,要搞好智慧物流,要用大数据个性化服务,说到底就是用‘智慧零售’提升用户体验,不是简单靠人力蛮干。”作为智慧物流的探索者,苏宁拥有亚洲最大的智慧物流基地——苏宁云仓,从入库、补货、拣选、分拨到出库实现全流程的智能化。并规划无人机物流等新生代物流模式,助力中国品牌提升更好的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苏宁长期支持中国品牌发展,通过自身平台优势与能力,大力支持并推广知名民族品牌。5月10日凌晨,苏宁易购联合众多中国品牌上线品牌微博有奖转发活动,采用统一海报和文案模板“品牌携手苏宁易购,共享中国品牌力量”讲述品牌自己的故事,向用户直接输出品牌的价值观与优势,同时,强强联合的互动传播形式更容易形成聚合传播效应。

作为线下零售第一平台,苏宁在业内首度完成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4000家线下门店以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等全渠道造就了苏宁拥有了场景覆盖最全面的数据,这也为未来零售行业的场景化定制、大数据营销、品类和品牌的细分运营奠定了基础。

苏宁针对中国品牌日推出的10号计划,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推广中国品牌,“发挥品牌引领作用”,让国产品牌在国内和国际中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据了解,未来每月该计划都会延续,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推广中国品牌,将苏宁“10号计划”打造成一个关于中国品牌的专属标签。

关键词:苏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