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逆天大长腿福利照出炉 迷倒3200万微博粉丝

2017-05-09 15:25:29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8日,国民男神林更新在微博发布了与小黄车的合照,并在微博上兴奋地写道:“今天最值得开心的事就是进城骑到了梦寐以求的小单车”。

自超人气偶像鹿晗代言ofo后,小黄车成了年轻人竞相合影的拍照神器,许多鹿粉与小黄车合影发在微博、帖吧、朋友圈等社交网站,骑ofo小黄车成为了一种年轻时尚潮流。著名演员林更新在看到鹿晗代言ofo微博后,表示也想骑骑小黄车,并留言“我住在郊区,能给安排几台吗”。

5月8日,国民男神林更新在微博发布了与小黄车的合照,并在微博上兴奋地写道:“今天最值得开心的事就是进城骑到了梦寐以求的小单车”。如愿骑上鹿晗同款小黄车的林更新,摆出胜利的手势,同时露出的逆天大长腿更是惊呆众人,俨然有种2米长腿的既视感。

\

这张照片获粉丝截图转载并称,林更新与ofo小黄车的合影帅呆了,逆天的大长腿更是太好看。

\

早在5月3日鹿晗推发的“一鹿轻松骑”微博受到粉丝追捧,单条微博就有近16万次转载和近70万次点赞,鹿晗代言ofo官方宣传片更是有近1900万播放量。林更新在鹿晗微博下想骑ofo的留言也得到3万多个赞,受到了粉丝的高度关注。

\

可见,鹿晗与ofo小黄车携手产生的巨大魅力。鹿晗加盟ofo,影响了让众多明星和粉丝用户,同时ofo“轻松好骑、环保、正能量”等品牌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一鹿轻松”的小黄车将为更多用户打造“最美一公里”。

据悉,作为全球首个和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为全球4个国家的100座城市,提供了10亿次骑行服务,连接的共享单车超过500万辆,ofo的城市覆盖数是摩拜单车的2倍,超过了行业第2名到第10名的总和。在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日订单量等核心指标上,ofo的成绩也稳居行业第一。随着鹿晗、林更新等明星效应的扩散,将有更多用户喜欢上ofo小黄车,开始享受环保绿色低碳的新出行方式,也会更爱护保护小黄车。



 

关键词:o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