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5月新动作,新机欲突围手机市场?

2017-05-05 17:04:03来源:威易网作者:

五一小长假刚结束,酷派就联合京东出来搞事情。5月2日,酷派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神秘渲染海报,炸开网友热议。

伴随现代手机技术的突飞猛进,手机产品达到了史无前例的迭代速度。各大厂牌每年都会推出多款不同系列的机型,抢占各类消费市场。然而,相比于VIVO、OPPO等大厂疯狂的更新换代之速,国产手机巨头之一的酷派算是相当低调了。但是,在低调了一段时间后,酷派也终于憋不住出大招推新机了!

五一小长假刚结束,酷派就联合京东出来搞事情。5月2日,酷派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神秘渲染海报,炸开网友热议。单从海报上“怪兽出笼,就是这么6”以及 “横扫全军”这些霸气的字眼来看,于3日怪兽出笼的新机,必然具备强悍的性能,配置方面毫无疑问也进阶到了全新水准。够底气才够霸气,酷派这次猛兽出击的大动作,显而易见怀抱着搅动手机市场的决心。

\

低调了一大段时间,酷派这次的重磅回归到底能带来多大惊喜?到底是怎么样的高性能配置才配得上“野兽”的名号?可想而知,酷派这次的新品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同样引发了纷纷猜测。光是看这阵仗,新机不出意外会配备强力处理器,大内存,大电池。

复盘酷派上一部手机产品coolS1,coolS1已经采用了猛兽内“芯片”之称的高通骁龙821芯片,即便多个程序同时运行依然畅快淋漓。更值得一提的是,痛快的游戏体验让S1迅速在市场走红,成功俘获了不少用户的欢心。作为CoolS1之后的新机,野兽之芯的升级,毫无疑问将会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可是游戏性能还将如何深度优化?智能场景如何更快速识别?游戏刺激感该如何进一步增强?这一切疑问,都让新机充满看点。

随着移动手游近年来的爆红,手机所具备的娱乐属性也越来越重。游戏性能的深度优化早已成为各大厂商继音质、拍照之后的另一个着重发力点。纵观酷派之前的产品表现,就能看到酷派在游戏场景体验的持续升级。酷派深耕游戏优化已久,所以本次新机的游戏性能,必须是抛开硬件来看的最大看点。

在这个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挑剔的时代,毋庸置疑的是高性价比和高娱乐属性才能真正满足他们的消费需求。回顾酷派过去出的COOL1,COOLS1等机型配置,都兼具性价比和娱乐性能,因而成功赢得消费者认可。本次的酷派新机必然也是瞄准年轻消费群的心理,充分迎合他们的生活需求,以高性价比和高娱乐性攻占市场。所以说,新机的定价,成为网友另一个期待点。

作为17年的首款潜心巨制,酷派短暂的“沉默”之后,迎来的将是一场全面实力大爆发。果不其然,在5月3号当天,酷派官微再度发布渲染海报,正式公布野兽新机的产品名称——酷玩6。

\

新机打着“怪兽性能”、“一6到底”的口号,显而易见充满了突围市场的野心。看这个势头,在日益激烈的手机市场,本次酷派酷玩6的发布绝对会上演一场群雄对决好戏。“怪兽”酷玩6的具体表现如何,一起大家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酷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