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主播周榜(5.1-5.5):黄金周 乖丫头周入60万创新高!

2017-05-05 16:31: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当当当!喵友们期待的喵播主播周榜(5.01-5.05)新鲜出炉,名列前茅的全是长发女神,看来这年头长发女神更吃香啊,而且周榜冠军频频易主...

当当当!喵友们期待的喵播主播周榜(5.01-5.05)新鲜出炉,名列前茅的全是长发女神,看来这年头长发女神更吃香啊,而且周榜冠军频频易主,榜首周收入也屡创新高,看来竞争是异常激烈啊。快打开喵播APP去看看你关注的主播是否上榜。

本周排名榜首的是“乖丫头”(IDX:6868),共收获488431572猫粮,换算成现金约61万人民币,不但刷新上周20万周收入记录,更是上周榜首收入的3倍,看来各位喵友十分宠爱这位“乖丫头”呢。人如其名,细看“乖丫头”的确是一位温婉贤淑的乖妹子呢,希望“乖丫头”继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能继续保持良好记录,在喵播上散发光芒。

\

获得本周喵播主播周榜亚军的是叫“秋--踏雪无痕”(IDX:913871)的妹纸,这位妹子也是一位长发飘飘的女神。作为排名第二的人气主播,“秋--踏雪无痕”也不甘示弱,本周获得喵友送出的223990542猫粮,折合成人民币约27万,同样超越上周冠军业绩。如此看来,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人气一波高过一波呢。

荣登本周喵播主播排行榜季军的是“勿扰小妖精”(IDX:64127108),这位主播收获的猫粮换算成现金超10万人民币。虽然说与榜首前两位主播的收入差距有些大,但同样展现出力争上游的气势,想必未来会圈粉无数呢。

本文只简单介绍了喵播周榜前三名,排名靠后的人气主播同样值得各位喵友关注,同时小编跟各位一样期待下周的人气榜单呢。




 

关键词:喵播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