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一个90后都喜爱的直播平台

2017-05-05 14:23:44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喵播,任何人都可以是直播的主角,人人也都可以通过喵播找到自己的同类,互相学习与进步。

这年头,任何一种行为,只要借助镜头和互联网传播就能吸引人关注。就像薛之谦曾经在一档节目里说的一样:在这个时代,根本不存在怀才不遇。现在不是八十年代,不存在一个伟大的诗人在路边修轮胎不被人发现。只要你在修轮胎的时候发一条朋友圈,你的朋友就会把你是个伟大诗人的事实告诉世人。

除了发发朋友圈,你也可以借助喵播直播平台,把你正在干的事情传播给大家,自然会有大批量的粉丝关注你。在喵播直播平台上,有人直播唱歌,有人直播做手工,有人直播读书,有人直播整理衣服……太多的直播房间和直播话题,让你不愁选择。

\

就像有人特别喜欢在喵播上看别人吃饭,虽然吃饭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小到大家平时都不在意它,但有心人把自己吃饭的动作同步给别人看,隔着屏幕听到咀嚼的声音,听到筷子碰到碗的声音,会让人感觉到饭的香气、吃饭人的幸福,那是一种小小的美好,会给人们平淡的生活增加一些乐趣。

在喵播,任何人都可以是直播的主角,人人也都可以通过喵播找到自己的同类,互相学习与进步。同时,如同人人手机上安装各种美颜相机一样,喵播智能美颜的功能更让人欢喜不已,既能美颜,同时还能跟网友粉丝互动,可谓是一举两得呀。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