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开黑发福利 网友:《王者荣耀》要搞事!

2017-05-05 14:34:31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管是王者荣耀,还是LOL,打游戏最糟心的事情,莫过于遇到“坑”友。小学生放假举庆时,你心中是否也有万只草泥马在扬蹄奔腾?5月王者圈里的第二件大事就是伴随着史上最严手游实名制的落地,5月17日以后,如果农药玩家们还没进行实名制注册就没办法登陆啦!

不管是王者荣耀,还是LOL,打游戏最糟心的事情,莫过于遇到“坑”友。小学生放假举庆时,你心中是否也有万只草泥马在扬蹄奔腾?

\

伴随着史上最严手游实名制的落地,5月17日以后,如果农药玩家们还没进行实名制注册就没办法登陆啦!

\

当然这也意味着,以后打排位不会被小学生坑了,或者没有小学生为你背锅了……

\

实名制固然有点烦人,不过55开黑节来了,一大波福利来袭。从4月29日到5月30日,五五开黑节将持续一个月!

\

活动期间有红蓝勋章、铭文碎片、专属头像框以及新皮肤等,王者荣耀官方想尽办法给玩家送礼,对于农药们来说,这是名副其实的狂欢!

\

不过节日狂欢,就算有各种礼品刺激,玩游戏手机时不时卡一下,推塔的关键时刻网络延迟甚至掉线,狂欢还没开始,恐怕情绪已经没了……

\

是啊,狂欢开黑又怎能离得开手游神器呢?日前,在第三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四川赛区的赛场,比赛推荐用机Cool S1就收到了不少玩家手动比心!

\

作为王者荣耀60帧高帧率版本的首批白名单机型,Cool S1一款为玩家而生的游戏专用手机。对于喜欢开黑的玩家们来说,一个WiFi的接入量一般都在5部手机以上,而游戏本身对于带宽又有较高的要求。酷派通过手机层面的创新,将网络带来的不良影响降到了最低。

\

Cool S1针对网游小数据频收发的特征,优化了WiFi发包流程,使每个包在小流量数据情况下,能更快速更稳定的发包,在小流量情况下,每包节约1ms,从而对玩家的手操做出更灵敏的反应,游戏技能的释放也更加充分。别小看这些细微的差别,在关键的对战时刻,不到一秒的延迟可能意味着比对手更脆弱更易受伤,而掉线更是坑友!

\

话不多说,5月5日也就是今天,玩家通过5V5匹配,排位及娱乐模式获得经验翻倍,火速成为老司机就看这天了!五五开黑节,要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收获最多的游戏礼品,不妨使用Cool S1这样的游戏神器,更快、更稳、更带感,还不赶快拉上小伙伴开个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