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发布鹿晗代言宣传片 获千万粉丝点赞力挺

2017-05-03 18:23:09来源:威易网作者:

继4月28日宣布签约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为骑行大使,ofo小黄车又于5月3日在官微正式发布其代言宣传片,并被鹿晗第一时间转发...

继4月28日宣布签约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为骑行大使,ofo小黄车又于5月3日在官微正式发布其代言宣传片,并被鹿晗第一时间转发,引来无数鹿饭疯狂转发点赞,短短5小时内点赞数已接近30万。这位亚洲超人气明星为ofo带来的吸粉效应可见一斑。

除了鹿晗微博外,截止到15:30,ofo官方携手鹿晗在微博上发起的#一鹿ofo轻松骑#话题,阅读量更早已突破2280万。在此前的签约式上,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鹿晗形象良好,也热衷于公益、环保等事业,与ofo的绿色环保理念相一致。鹿晗也积极呼吁,希望更多人一起加入到共享单车出行生活中。对于ofo此次选择鹿晗作为骑行大使,最开心的无疑是众多鹿饭——轻便好骑的小黄车和青春阳光的偶像简直不要太配!很多原本就喜欢小黄车的粉丝,现在更是恨不得每天都能骑上小黄车与偶像“一鹿同行”。
 

\

 

更有铁粉表示:每天骑偶像代言的ofo小黄车,看偶像主演的《择天记》,才是追星的正确打开方式!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在各个年龄层尤其是年轻人群体中备受欢迎,如今借助鹿晗代言塑造更明朗的品牌形象,无疑还将进一步吸收存量市场。据悉,就在5月3日当天,ofo宣布正式进入第100座城市——拉萨,成为全球覆盖城市最多、规模最大的共享单车出行平台。这也标志着ofo小黄车成为全球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为全球4个国家100座城市提供服务的共享单车出行平台,覆盖城市数量已经超过行业第二名到第十名的总和。

对于数量庞大的鹿饭们来说,无论在哪个城市都能与偶像“一鹿同行”,大概也是今季收到的最好礼物。



 

关键词:ofo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