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译见”渠道会议首场告捷 实力渠道商为何争相签约?

2017-05-03 17:04:39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7日,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召开了2017“译见”渠道会议-杭州站,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不远万里汇聚杭州

4月27日,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召开了2017“译见”渠道会议-杭州站,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不远万里汇聚杭州,商讨合作,共襄盛举。上海慧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居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意煌控股有限公司等来自不同领域的渠道商争相签约,签约金额千万级。同时,更有数十家企业表明了合作意向。

大会签约的火爆程度是大数据市场巨大潜力的体现。全球已经进入大数据时代,大数据蕴涵价值的逐步释放,使其成为新兴科技领域中最具潜力的蓝海。大数据市场广阔,亟需先进的技术和强劲的平台支持运行,持续推动产业升级。中译语通结合全球领先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译见大数据分析平台,为用户深度挖掘数据、使用数据驱动企业变革带来可能,这与市场的需求和时代的发展趋势是不谋而合的。

\

除了大数据市场的无限潜力外,译见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实力和服务能力也是此次签约火爆的重要原因。该平台可为用户呈现覆盖全球所有主流国家和地区的实时与历史数据,提供领先的全球行业资讯分析、企业分析、产品分析、社会事件监测、行业调研分析等,为商业决策提供有效的参考信息。并且,中译语通为不同类型的渠道伙伴量身定制不同合作模式,通过SaaS、PaaS、DaaS三种商务服务模式将行业咨询服务、大数据软件技术、大数据解决方案等能力赋予渠道合作伙伴,全面满足渠道需求。

与此同时,中译语通为各大渠道商带来了优惠的渠道政策,吸引了众多渠道伙伴的关注。中译语通推出合作伙伴的战略指导政策,分阶段进行系统的技术培训和销售培训,并从数据、内容、服务、技术等方面对渠道伙伴进行支持,为其提供技术研发、市场营销、品牌推广、运营支撑及售后服务的全面保障,帮助渠道商有效提升业务能力,实现商业价值。

\

中译语通分别与上海慧体、上海居列、浙江意煌现场签约合作项目

在会上签约的上海居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渠道会议对译见大数据分析平台及其团队有了更深的了解。中译语通为渠道代理商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他们的品牌效益为我们打开市场铺好了道路,还提供持续不断的优质技术和运营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合作会非常愉快。

2017“译见”渠道会议-杭州站在渠道伙伴的认可声中圆满结束。中译语通作为大数据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一直十分重视渠道建设及合作伙伴关系的维护。中译语通将继续坚持互利共赢的原则,携手合作伙伴共同突破,进一步打开渠道市场,共绘大数据应用市场蓝图。



 

 

关键词:中译语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