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签约鹿晗代言 数据显示用户增速达摩拜2.4倍

2017-05-02 16:31:52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8日,共享单车原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签约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为ofo小黄车骑行大使,作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连接400万车辆的ofo牵手3000万微博粉丝的鹿晗,将为共享单车行业带来什么?

4月28日,共享单车原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签约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为ofo小黄车骑行大使,作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ofo携手骑行大使鹿晗向社会大众传递ofo所一直提倡的轻便高效、绿色环保的城市新出行生活理念,倡导更多人加入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的共享单车出行中来,让城市变得更美好。

\

一直以来,ofo小黄车都是通过好骑、时尚、年轻理念获得换得用户的高速增长。TrustData最新发布的《2017年Q1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用户监测报告》显示:ofo月新增用户为451.1万,行业占比超41%,超第二名摩拜、第三名酷骑之和。此外,ofo月活用户环比增速连续7个月超越摩拜,3月ofo月活用户环比增速近170%,远超摩拜的71%,约为摩拜的2.4倍。

\

另外,TrustData数据显示,自2016年7月共享单车时代开启以来,行业整体用户数量在2017年呈现大幅飙升态势,用户充值习惯在春节前后被培养。其中,ofo日充值笔数达15.6万笔,摩拜为11.6万笔,小黄车已经成为绝大多数短途出行用户的刚需。

\

进入Q2以来,ofo发展速度挂进高档位(+本站微信networkworldweixin),冲刺83城投放单车逾百万辆。规模化开城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先后与飞鸽、700bike、富士达等专业自行车生产厂家合作,推出更贴合用户骑行的新款小黄车、并连接滴滴进一步提升服务覆盖人群。ofo并非一味地盲目扩张圈地,而是把用户放在第一位,时刻关注用户骑行体验,稳居行业第一的宝座。

作为全球第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ofo首创了“无桩单车共享”模式,通过连接和共享自行车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更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有效满足用户“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超过4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81座城市用户提供了超8.3亿次出行服务。



 

关键词:ofo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