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拍照,OPPO成年轻人最喜欢的手机品牌

2017-05-02 12:03:01来源:威易网作者:

    手机取代相机成为当下最轻松便捷的图片拍摄途径,易分享的优势也让手机拍照成为一种流行。目前,最会拍照的OPPO就颇受年轻人喜欢和追捧。

手机取代相机成为当下最轻松便捷的图片拍摄途径,易分享的优势也让手机拍照成为一种流行。目前,最会拍照的OPPO就颇受年轻人喜欢和追捧。

      OPPO洞察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 一直致力于打造令年轻人怦然心动的产品。OPPO的每一款手机都拥有出色的拍照功能,最新款OPPO R9s更是将拍照体验提升到极致,很快便成功俘获当下时髦的年轻人,使得OPPO R9s迅速成为拍照手机中的一匹黑马。

\

OPPO R9s新年红&清新绿

\

OPPO拍照专利数量

      其实,回顾OPPO的发展历史,可以发现对拍照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始终是OPPO的重点。众多创新的项目,例如首创的美颜算法、旋转镜头、超清照片、原画图像引擎等等,都领先于业界。截止至2016年,OPPO已经拥有1116项拍照相关专利,其中,核心技术级别专利289项。

\

 

\

OPPO手机拍摄样张

      OPPO秉承“美得好自然”的理念,为OPPO R9s搭载了1600万的前置摄像头,使用了新的极致美颜4.0算法,肤色表现不仅更好看,而且更加自然。其次,OPPO还与索尼联合研发了IMX398传感器,搭配F1.7大光圈,以及双核对焦,使对焦速度更快更精准,拍照效果更美更清晰。完美的手势自拍功能,也让拍照变得更轻松,更好玩。

      作为手机界的时尚潮牌,OPPO很爱玩颜色,善于把时尚流行元素融入到产品中,刚刚推出的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以及更早的OPPO R9s新年红和OPPO R9巴萨定制版, OPPO的每一款产品都流动着时尚基因。

\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可见,OPPO是一款集拍照与时尚于一身的手机品牌。目前,OPPO手机一旦推出就广受明星和时尚潮人的推崇,还未上市便能在明星街拍等时尚大片中捕捉到OPPO时尚清新的身影,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OPPO R9s自上市起,便创下连续5个月热销的成绩,成为年轻人最想拥有的手机品牌。
 

关键词: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