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席卷哈佛校园 为哈佛商业论坛嘉宾提供免费用车

2017-05-02 11:00:09来源:威易网作者:

美国东部时间4月22日,2017哈佛中国论坛在波士顿召开, ofo共享单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美国东部时间4月22日,2017哈佛中国论坛在波士顿召开, ofo共享单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同时,诞生于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的ofo小黄车更走进全球最高学府,在论坛期间为嘉宾提供免费用车服务,并受到嘉宾的喜爱和支持。

哈佛中国论坛哈佛中国论坛始创于1997年,本届哈佛中国论坛的主题为“共担时代责任”,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全球行业领袖、创业CEO、商业大咖将共同聚会哈佛,对艺术、教育与慈善、娱乐、中美关系、创业、前沿科技、经济与金融、外交、可持续发展、制造等内容展开互动。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为本次活动提供免费用户服务,为此次经济学术论坛增加活力。

\

本届哈佛中国论坛星光熠熠,包括美国前财政部长Henry Paulson、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彭蕾、IDG 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StephenOrlins、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等百余政商界顶级领袖、企业代表共聚一堂,访问摩根斯坦利、访问谷歌纽约办公室、参观耶鲁大学,并最终在哈佛大学展开会议。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如今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已在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4个国家的81个城市进行运营,其中在新加坡ofo的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态势。今年,ofo小黄车在美国动作频频,亮相美国西南偏南音乐会,同时,ofo还希望在7月之前在大约10个美国城市投放5万辆共享单车。

从诞生于北大,到以20亿美元估值走进全球最高学府哈佛。ofo的高速发展展现出中国智造对世界的非凡影响。在哈佛中国论坛上,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自己正积极和美国一些当地市政府沟通,争取将ofo更大规模投入北美市场。”作为共享单车领域的佼佼者,美国一定是ofo全球战略的又一个起点,而以ofo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经济模式或将改变全球城市用户短途出行习惯,并为助力全球城市慢交通体系建议带来强有力的支撑。




 

关键词:ofo哈佛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