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不锈钢博览会上,锦帛方3015切割机受青睐

2017-04-28 17:38:32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8日,2017第4届中国(潮州)不锈钢制品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规模庞大,共设立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

4月28日,2017第4届中国(潮州)不锈钢制品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规模庞大,共设立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的专业采购商约10000多人,到场参观超过40000人次,为参展商、专业买家创造了一个独特的信息交流、产品销售、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在此次博览会现场可以看到,精心布置的展馆内,不锈钢相关产品琳琅满目,参展商熙来攘往,一派热闹景象,其中,来自深圳的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区更是聚集了大批观众,备受追捧。为了让采购商更直观的了解产品,锦帛方公司工作人员为采购商讲解展出的产品构造及优势,另外,记者还注意到,锦帛方公司此次展会重磅推出的产品包括3015切割机、三轴平台焊接机和激光彩色打标机等(展位号:2T75),据了解,激光应用技术对于不锈钢产品的制作与成品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锦帛方的这三款自动化激光设备则更具优势,因此在不锈钢制品行业广受好评。

\

       \

       \

展会上,不少采购商对锦帛方3015切割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观众也是强势围观,据锦帛方介绍,3015切割机采用龙门结构、钢构精密焊接床身、整机高温退火、应力失效处理、导轨座位大型龙门铣一刀加工,可应用于不锈钢、合金钢、碳钢、铝及合金和其它金属材料,具有较高的刚性、稳定性、抗震性等优势。事实上,锦帛方旗下的每款产品都有它独特的优势,从3015切割机中可见一斑。

\

      \

      \

潮州不锈钢制品博览会开展的第一天,观众们就对展出的最新不锈钢制品技术、优质不锈钢制品称赞不已,表示不虚此行,同时,展会也促进了厂商、经销商与采购商们的沟通与交流。此次,锦帛方携旗下诸多优质产品参加展会,也势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品牌的市场影响力,这为锦帛方能够充分发挥其优势,以迈向更广阔的市场提供了机会。

\

欲获取更多锦帛方信息,请拨打电话详询,或登录锦帛方激光官方网站。




 

关键词:锦帛方切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