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神器 荣耀V9拍照的这么多玩法你知道吗?

2017-04-27 19:39:49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荣耀今年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V9自发布以来就成为一款一机难求的火爆产品,因为它的性能非常强大,速度极快告别卡顿,而且超薄全金属的设计颜值也很高。当然,很多人购买荣耀V9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的拍照强

      作为荣耀今年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V9自发布以来就成为一款一机难求的火爆产品,因为它的性能非常强大,速度极快告别卡顿,而且超薄全金属的设计颜值也很高。当然,很多人购买荣耀V9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的拍照强大,荣耀V9采用荣耀第三代双摄像头,成像质量高,拍摄效果是如今智能手机顶级水准。

 

 \

荣耀V9采用12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得益于primISP双镜图像处理器配合lite OS算法,在相机启动、拍照成像都更快;Binning mode像素级提亮算法,双镜配合,带来更多进光量,夜景拍摄更快更清晰。

 \

 当然,荣耀V9的双摄像头还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可能很多用户还没发现。

比如,荣耀V9上的3D创意拍,就可以利用双摄像头为用户拍摄立体头像。用户拍摄立体头像后,将有很多可能的应用场景,比如更换发型、匹配衣服等,甚至还可以利用3D打印制作人偶。想想看,是不是很好玩呢?

 \

当然,在荣耀V8上就曾出现的3D动态全景功能也得到延续,并且因为手机性能的提升,荣耀V9的3D动态拍摄体验和效果也更好。用户只需要绕着拍摄对象沿一个方向转动,就可以拍出动向的全景。之后可以拖动或者转动手机利用陀螺仪来观看不同的角度。相比单纯平面的照片,3D动态全景可以记录更多丰富的细节。

 \

 此外,荣耀V9还增加了黑白相机,它利用黑白摄像头进光量更大的特点,拍出清晰度和锐度更高的照片,并且让照片更有艺术性和故事感。

 \

荣耀V9的双摄像头大光圈拍照,也比之前有了提升,算法更加出色,背景虚化效果更好。而且,在视频拍摄时也能拍出大光圈的效果。

 \

 所以,不仅是快,荣耀V9还是一款超强的拍照手机,这样一款出色的手机,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也就不足为怪了。
 

关键词:荣耀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