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螨仪吸尘器品牌排行榜!哪个牌子好用

2017-04-27 17:34:11来源:威易网作者:

螨虫是一种非常小的细菌,长期生产在阴湿的环境中,以皮屑为食,且繁殖能力非常强。尤其是在沙发,被子,等棉质用品上尤为多。

螨虫是一种非常小的细菌,长期生产在阴湿的环境中,以皮屑为食,且繁殖能力非常强。尤其是在沙发,被子,等棉质用品上尤为多。螨虫对于人危害是很大的,如果你是一个有敏感病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如何能够有效的去除螨虫呢?

因为之前我用除螨仪的时间比较长,而且所学专业也和这个很接近 对这方面也是比较了解的,平时也有很多网友及身边的朋友问我关于这方面的问题,后来也就越来越多,那我干脆就直接写篇经验,以后专门分享关于除螨仪方面的知识及选购技巧,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大家。

第一名:台湾浦桑尼克(Proscenic)

众所周知,日本是对清洁非常重视的国家,早几年除螨仪就是爱干净的日本用户的信赖之选。Proscenic是来自台湾的一线品牌,坐拥台湾工研院深厚技术背景,在智能清洁领域占据着18年专研之久的“老大哥”地位,在日本畅销多年且销量一直是第一。Smith P1是浦桑尼克的首发除螨仪,品牌有保障,一直以操作简单实用性高得到很多用户的信赖,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除螨仪。

\

第二名:韩国瑞卡富(Raycop)

瑞卡富(Raycop)是韩国总部BUKANGSEM SCO.LTD旗下的品牌,专注于床褥净化的各项研究。经过多年医学以及工业学研究和验证实验,为了创造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研究员们耐心倾听用户心声,不断研究、试验、开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瑞卡富跟浦桑尼克同样是出口日本的一线品牌。但是,比较而言,价格却贵很多,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消费能力综合考虑后酌情购买。

\

 
       第三名:英国戴森(Dyson)

1978年,詹姆斯•戴森在使用吸尘器清洁工作室时,对不断减弱的吸力感到十分困扰,于是他开始了自己的研发工作。经过5127个实验模型之后,它终于成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无尘袋吸尘器。而随着人们生活需求的增加,戴森旗下也出现了除螨仪这种类别的清洁产品,戴森除螨仪主打“第六代数码马达强劲吸力”,靠“吸力”清洁床单被褥,并没有采用除螨仪一贯的“紫外线杀菌”技术。从官网资料显示,戴森除螨仪的清洁力还是很强的,并且其专利技术不可复制的,价格方面来说,戴森的价位偏高。

\

 
       第四名:国产品牌小狗

小狗除螨仪是互联网品牌小狗电器旗下的产品,2006年小狗公司成立的除螨产品专项研发小组,研究开发真正有用的除螨产品,2014年4月推出第一款除螨产品,目前热卖的一款是D—607。D—607外观独特造型优美,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但是,由于价格低,功能相对简单,所以很多用户反映效果没有预期的好且UV灯很容易坏,性价比低,其功能仅仅相当于一款手持吸尘,跟其他品牌相比产品功能还有待加强。

\

 
       第五名:德国宝家丽(BOB-HOME)

宝家丽即德国著名电器公司BOB-HOME。苏州宝家丽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其中国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在技术上,宝嘉丽除螨仪采用紫外线杀菌技术,以及科学的拍打力度和面积,来实现清洁的目的,同时宝嘉丽VH-01款除螨仪还具有手持吸尘器的功能,可谓是“一机两用”,不过在这种多功能的前提下,不知道对其专业的除螨能力是否会一定的有影响。

\

 
       第六名:国产品牌莱克(LEXY)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高速整流子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吸尘器等绿色小家电产品和户外工具产品为主营业务,以自主品牌和ODM为经营模式的家电企业。莱克旗下除螨仪以中低端价格为主,亲民的价格是其优势之一。与其他品牌的除螨仪大同小异,莱克VC-B501依旧是以拍打、吸尘、紫外线杀菌为主要方式进行清洁。在产品外观设计上,莱克除螨仪显得有些“笨重”,体积较一般除螨仪略大,操作上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不便。

\

 
       第七名:日本松下(Panasonic)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创建于1918年,创始人是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松下电器跨越了地区和社会,在40多个国家开展着企业活动,松下旗下除螨仪设计简单,机器较为小巧,方便操作,价格方面走的是低端路线,比较亲民。但集团化的操作模式,除螨仪并非该品牌的拳头产品在功能研发和产品研发上所下的精力及能力都不足,产品的整体实力与专业从事清洁领域的品牌有较大的差异。

\

 
       第八名:国产品牌福玛特(fmart)

福玛特(fmart),致是一家家庭智能(扫地机器人、除螨仪、直饮机、熨烫机)、商用机器人、儿童机器人、老人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2003年福玛特推出全球第一台智能扫地机,正式踏入清洁行业。2012年,福玛特推出的400UV-C款除螨仪,采用拍打、紫外线杀菌、HEPA双重过滤系统等,实现家居清洁除螨。不过福玛特400UV-C除螨仪体积较大,而尘盒容量仅0.35L,操作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且价格方面超过千元的价格明显偏高。

\




 


关键词:除螨仪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