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中央空调牵手西安拜特开拓西部市场

2017-04-27 12:33:4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松下中央空调西北运营公司陕西康源松下与西安拜特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拜特”)签署了代理协议,西安拜特将成为松下中央空调西北区域一级代理商,并开展销售、安装、售后等相关业务。

      近日,松下中央空调西北运营公司陕西康源松下与西安拜特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拜特”)签署了代理协议,西安拜特将成为松下中央空调西北区域一级代理商,并开展销售、安装、售后等相关业务。

      松下空调西北运营公司总经理李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安拜特是陕西低碳家居系统集成商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其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绿色舒适的家居环境。此次双方携手在松下看来是强强联合。

     松下是世界顶级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并以“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 ”为品牌口号,以实现“星罗棋布的网络社会”和“与地球环境共存”为理想,跨越了地区和社会,在世界40多个国家开展着事业活动,为提高世界人民的文化生活水平做出了贡献。”

     据介绍,松下(大连)中央空调概括有9大特点:稳定可靠、绿色环保、超强制热、超高IPLV(C)、智能管理、多样组合、舒适便捷、空前阵容、灵活配件。松下(大连)空调的三大核心部件:压缩机、电机、智能控制芯片,全由松下本厂研发生产。并且松下(大连)中央空调是全球市场上唯一实施“四同原则”的空调,其四同原则是:同品牌、同技术、同标准、同上市。

      松下(大连)中央空调遵循松下PCSS设计理念,其设计及安全的标准,是在国家标准之上提高30%作为基础,产品标准和各种性能均符合中国和欧洲标准。

      据了解,西安拜特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泵、中央空调等绿色暖通和舒适家居的系统集成公司。多年来,其经营理念、项目管理、系统集成设计、标准化施工、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不仅如此,西安拜特还在多个大型新能源系统集成工程中创新解决方案,拥有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被评为“陕西省民营科技企业”、“陕西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基金引导企业”。在理念、产品、服务等层面,西安拜特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正是看准了彼此在行业内的口碑与影响力,以及对西北多联直流变频空调市场发展前景的相同判断,松下和西安拜特顺利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一起开拓极具潜力的西北市场。

     基于此,松下(大连)中央空调承诺西北用户:家用中央空调享受6年包修、终身保修服务;商用中央空调享受2年包修、终身保修服务!

      市场是检验企业的试金石,在西安拜特负责人段华栋看来:西安拜特与松下中央空调等国内外顶级品牌的合作,既是压力又是动力,西安拜特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为更多客户创造绿色低碳舒适生活!
关键词: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