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盛地潮州迎不锈钢博览会 锦帛方激光彩色打标机将登场

2017-04-26 16:51:11来源:威易网作者:

素有“采购盛地”、“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之美誉的潮州,即将于4月28日,在粤东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为期3天的第4届中国(潮州)不锈钢制品博览会。

素有“采购盛地”、“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之美誉的潮州,即将于4月28日,在粤东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为期3天的第4届中国(潮州)不锈钢制品博览会。

据悉,该展会将荟萃众多厂商精品,较往年有更强劲的参展势头,其中,全球激光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来自深圳的锦帛方激光也已确定参加潮州不锈钢博览会。届时,锦帛方激光精品将登台亮相展位2T75,包括3015切割机、三轴平台焊接机和激光彩色打标机。

\

以锦帛方激光彩色打标机为例,该产品具有短脉冲、光束质量优异、高精度、高峰值功率、高调制频率等特点。因此,锦帛方光纤标识系统在金属加工领域有着极优越的应用特性,在塑胶等材料表面的加工应用上也能显著减少热融效应,达到完美的标记效果。同时适用于所有的金属材料,例如铜、钛、钢等材料,包括在金属铝上都可获得极佳的标记效果;同时适用于非金属材料,如ABS、尼龙、PES、PVC、聚碳酸酯等等。

正因为锦帛方激光彩色打标机能够达到完美的标记效果,该产品在不锈钢制品行业广受好评。实际上,锦帛方激光彩色打标机已广泛地应用于电子、电脑周边、通信、电器、钟表、眼镜、首饰、服饰、礼品、仪表、仪器、商标标牌、汽车制造、轮船制造和航天航空业等众多行业的产品表面的文字、符号等标记及微加工处理,其产品制造技术之优越在不锈钢制品业内负有盛名。

\

此次展会,锦帛方激光彩色打标机的亮相或成亮点所在,有望与展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采购商、观众进行全面的信息交流、产业销售、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现其激光解决方案的卓越风采。

\


 

关键词:锦帛方打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