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必备神器 怎能少了迈肯思6U挖矿机箱

2017-04-26 15:29:49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以前,说到钱的时候,潜意识里就只有纸币和硬币。但其实钱本身是有价值的,因为它们是充当着黄金的一般等价物的形式出现。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商务的普及...

在以前,说到钱的时候,潜意识里就只有纸币和硬币。但其实钱本身是有价值的,因为它们是充当着黄金的一般等价物的形式出现。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商务的普及,有很多无中生有的“货币”出现了,最为人所熟知的首先是Q币,其次就是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比特币。

比特币最早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可以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它的特点是分散化、匿名、只能在数字世界使用,不属于任何国家和金融机构,并且不受地域限制,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兑换它。如今比特币被炒的很火,价格也是节节攀升,想要在网上免费获得比特币,那就需要当矿工挖矿,而挖矿是高端技术活,考验的是电脑的CPU与GPU性能。现如今的核心显卡配置根本挖不动,对于喜好挖矿的矿友们来说,选择一款专业级挖矿机就很重要了。

\

既然是专业挖矿,就不能再像过去一样架起架子裸跑,裸跑的风险很大,灰尘多,散热性差,显卡在经过数小时的满载工作后就会很容易出现休克的症状。而今,这一情况可以改变了,一款专门针对矿工设计的机箱得以面世,这就是由迈肯思厂家研发设计的专业6U挖矿机箱。

要挖矿,首先要解决的是电源问题,如果6块显卡同时运行,至少要额定1000W以上电源才能支持,这里就需要双电源了。迈肯思6U挖矿机箱支持6显卡双电源,完全满足矿友们的挖矿需求。

\

除了电源外,散热性能也是非常重要的。迈肯思6U挖矿机箱前面板标配安装3个12厘米NMB 双滚珠 12025风扇,线长300MM,3500转高速风扇,串联后大4PIN供电。

\

不仅面前面板可以配备散热风扇,迈肯思6U挖矿机箱在后窗还预留了3个12CM风扇位,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选配。6U挖矿机箱后窗采用镂空设计,有利于机箱散热,同时方便机箱装机布线。

\

    \

再看看迈肯思6U挖矿机箱内部,显卡内置、可支持4/5/6显卡;机箱侧边可以安装硬盘,并支持1个3.5寸台式硬盘或2.5笔记本与固态硬盘。

\

最后看一下机箱侧面,从侧面可以看出,迈肯思6U挖矿机箱显卡托架、固定横梁、压卡横梁安装孔位可以上下、左右移动,支持市面上所有常见型号规格的显卡。

\

迈肯思6U挖矿机箱,从电源的设计到显卡,再到散热性等等,全方面满足矿友们的需求,绝对是挖矿机箱中的佼佼者了。这么好的挖矿机箱,专业挖矿的你怎么能不配备一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