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际自动化展将闭幕 三巨电机AC散热风扇再创新高

2017-05-02 11:10:06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6日,2017第二十届中国东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东北国际自动化展)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作为东北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工业展会...

4月26日,2017第二十届中国东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东北国际自动化展)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作为东北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工业展会,不仅聚集了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工业产品供应商,也吸引了全球买家。

此次东北国际自动化展由七个主题组成,包括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电力电工及新能源技术设备展览会,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模具展览会,塑料橡胶机械展览会,焊接、切割、激光技术展览会,物流及工程机械展览会、五金工具展览会等。七大主题,相辅相成,将形成良好的互动效应,为企业创造更多商机,更为采购商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

据悉,在三月广州自动化展、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大放异彩的台灣台北三巨電機,也参加了此次东北国际自动化展,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W2号馆D043展位。

\

从台灣台北三巨電機展位现场可以看出,此次展出的产品有AC散热风扇、AC轴流风机等多款市场爆品。从展会开始至今,吸引了众多采购商驻足停留。采购商对台灣台北三巨電機展出的产品满意度很高,丰富的展品内容,可以满足不同领域的采购商们的需求,除现场达成交易之外,大量采购商亦表示出极大购买兴趣。

\

经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称:台灣台北三巨電機成立至今已有30年历史,拥有强大的R&D团队,多年来对产品执着研发,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散热解决方案,精益求精,改善工艺,优化性能,致力于为家用电器设备、办公设备、航天工业、汽车配件、通风系统、机器设备、通讯设备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产品主要有交流风扇、直流风扇、横流风扇、离心散热风扇及辅件等;均通过各种国际认证,如:UL、 CUL、 TUV、 tuvEMC、CE、C-TicK、CCC、ROHS。每一款产品在出货前,均须经过完整、细致的品质检验流程,确保产品品质超越客户的预期。

\

对于台灣台北三巨電機来说,每一次展会都是一次呈现精彩的盛会,也是与客户零距离交流的机会。东北国际自动化展,是东北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工业展会,可以确信的是,台灣台北三巨電機的这趟沈阳之旅将受益良多,对其AC散热风扇产品的发展有举足轻重的帮助。
 

\



 

关键词:三巨散热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