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弃用物理按键?内部人士:只说对一半

2017-04-26 11:11:1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连日来,部分媒体援引推特爆料大神 evleaks 的消息,称HTC新旗舰将会“弃用物理按键”,改用“压感触摸”。这让小编也非常兴奋,难道HTC真将引领行业革命?经过多方打探,终于得到较为权威的内部消息。彻底取消物理按键的说法,并不是真的。

      连日来,部分媒体援引推特爆料大神 evleaks 的消息,称HTC新旗舰将会“弃用物理按键”,改用“压感触摸”。这让小编也非常兴奋,难道HTC真将引领行业革命?经过多方打探,终于得到较为权威的内部消息。彻底取消物理按键的说法,并不是真的。

\

媒体的推测对了一半,据悉HTC的新旗舰将主推压感触摸功能,英文名为Edge Sense。这项技术为HTC首创,在早前国外公布的一段浪漫的广告宣传片中有所体现。这项技术极大的解放双手,可以让用户在单手情况下更加便捷的实现诸多功能。
 
      更高的屏占比、更少的物理按键,被业内认为是智能手机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HTC Edge Sense技术虽说暂时还不能彻底让物理按键消失,但至少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物理按键的局限性。同时,在这个阶段,HTC也希望在不完全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前提下,先让用户适应边框触控的功能。毕竟太过激进的创新HTC已经有过许多,都因为太过超前而没有讨到太多好处。物理按键+Edge Sense的解决方案,可以给市场一个适应期,对HTC来说也是个明智的做法,也不排除以后的HTC机器上用上更先进的触控方式。

\

5月16日,该机将在台北正式发布,至于使用体验究竟怎样,还是要新品发布的时候再一同见证了。

关键词: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