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携新品重磅来袭!革命性键盘疑似曝光

2017-04-26 10:22:23来源:威易网作者:

机械革命(MECHREVO)将引领一场游戏电脑领域的变革。想玩家所想,为玩家而生,让游戏的世界没有缺憾!让战斗的人生波澜壮阔!机械革命,不止是电脑,我们就是游戏!

最近不少有关机械革命的新闻出现在网络上,整个4月每天都会有机械革命新品的消息被曝光。

先是与大家探讨笔记本电脑在使用键盘时有多么多么的不合常理,以至于如何在拥有笔记本便携性的同时,还可以使用到电竞标配的机械键盘一度成了大家最为苦恼的难题。随后在《CS:GO》国服正式宣告上线的时候,机械革命爆出了5月即将有机械键盘新品降临的消息。
 

\

       \

在之后机械革命百度贴吧掀起了一股机械革命新品大猜想的热潮。诸多机械革命爱好者纷纷脑洞大开猜测即将公布的新品究竟又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新“革命”。

有的吧友大胆的高呼道,i7、水冷、2k屏幕配合亮瞎眼的大灯,可谓是不炫酷不过瘾。这样绝顶瞩目的笔记本电脑,当然还要配上操作感直线提升的机械键盘才够劲爆!

\

更有人猜测,要窄边大屏大幅提升视觉感官,再配合全彩RGB可调键盘。除了视觉上的体验外机械革命的忠实吧友也绝不会忽略内在的重要,顶级的硬件配置的同时,还要拥有机械键盘。

\

玩家们的每一份猜想都是对机械革命新品的一次期待,期待自己可以看到更强更棒的电竞游戏笔记本。

\

而机械革命自2014年成立开始,便一直以为玩家带来更好的电竞游戏体验而不断提高研发能力,先后推出的多款游戏本及游戏台式机,皆以高性价比配以专为游戏量身打造的高性能配件的绝佳方案而大受欢迎。机械革命是少有的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pc厂商,一直注重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强大的研发能力实在夺人眼球!在中国台北、苏州两地研发中心的共同努力下,至此机械革命推出了全新的深海泰坦电竞游戏笔记本电脑,真正意义上优化出了电竞游戏专向提升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2016年相继开发出独有的OTA电竞服务系统,在粉丝和业内口碑大受好评,X7Ti新品上市更是研发出革命性的动力电池技术,断电不熄火!成为之后厂商争相模仿的标杆!

\

从真正意义上贯彻了机械革命这个品牌名,一次又一次地为广大玩家带来硬件上的革命,为玩家们带来最强最可靠同时又是性价比最高的电竞助手,陪伴玩家在电竞之路上披荆斩棘。

而从整个4月的流传消息来看,这一次又将是机械革命为玩家们带来的一场新的革命。就如同广大玩家们所认知的那样,游戏笔记本电脑一直存在着三个缺陷。

第一,性价比。因为硬件不可更换,同时又要将错综庞杂的硬件组装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就导致笔记本电脑的成本提高,想要享受到媲美台式机的性能,又要拥有笔记本电脑那随时随地游戏的畅快感。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游戏笔记本的性价比。

第二,外形。因为拥有随时随地游戏的特性,笔记本电脑也是玩家们曝光率最高的电脑设备。大部分笔记本电脑的外形都显得很普通,众多笔记本电脑丢在一起甚至都感受不到区别。而如何在笔记本上彰显自己的个性,笔记本电脑的外形就成了重中之重。

\

第三,输入设备。电脑的最主要输入设备就是键盘和鼠标,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个机械键盘就成了大部分玩家的必然选择之一。而笔记本电脑上所自带的键盘,大部分都存在着键盘小,键位拥挤,不是机械键盘等问题。这写问题严重的影响了玩家们的操作舒适感,“无机械,不电竞。”已经成了玩家们最为熟知的知识之一,机械键盘的手感有多好,也就只有在体会之后才能明白。

\

本次机械革命的“新革命”必定会围绕着上面三个问题进行优化。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高颜值的笔记本电脑诸多黑科技都有可能是机械革命的下一个目标。

5月机械革命最新黑科技宣告降临。本次机械革命全面突破技术难题,将机械键盘完美地与笔记本电脑进行了结合,装配有机械假盘的电竞游戏笔记本即将行走在前往你家的路上。

5月10日机械革命新品即将公布,诸位玩家敬请期待。

\

机械革命(MECHREVO)将引领一场游戏电脑领域的变革。想玩家所想,为玩家而生,让游戏的世界没有缺憾!让战斗的人生波澜壮阔!机械革命,不止是电脑,我们就是游戏!

高手过招,挑战与梦想的眷顾,就在机械革命。

MECHREVO ,The Game
 

\




 

关键词:机械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