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 你的衣食住行苏宁易购包了

2017-04-25 15:46:06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6日—5月3日,苏宁易购“五一出行相机装备节”在线上线下全国开展,活动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定金10倍翻“,预交10元抵100元,同时购买相机还可抽取价值4999元的旅游大奖,另有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分期购机优惠。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选择外出游玩的朋友早已做好各种攻略,订好酒店机票,坐等假期放飞自我。而选择宅家里的居家一族,也能够得到彻底地放松,享受安逸的假期生活。

不管是选择外出放风还是宅家刷剧,最重要的是享受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中获得身心的放松。为了让更多的人度过愉快的假期,苏宁易购在五一期间,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送上一份“豪华大礼包”。

出游必备,买相机赢4999元旅游大奖

出门游玩,相机是必不可少的,把旅行途中那些美丽的风景和人物拍下来,记录美好的瞬间,或者发在朋友圈里,晒晒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4月26日—5月3日,苏宁易购“五一出行相机装备节”在线上线下全国开展,活动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定金10倍翻“,预交10元抵100元,同时购买相机还可抽取价值4999元的旅游大奖,另有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分期购机优惠。

\
(苏宁易购“五一出行相机装备节”)

当然,只有装备还是不够的,玩转五一还需要一定的技术,今年五一期间,苏宁易购特色的摄影课堂在百大城市同步开课,让你轻松掌握摄影技术,拍下美丽的瞬间。

居家必备,厨卫套购低至8.8折

每年的五一假期,都是结婚的好日子,家电家装市场也迎来了黄金时期,利用五一假期,把家装扮的更加温馨,是“居家小能手”的必备技能。

针对结婚、家装人群,苏宁易购在五一期间厨卫套购两件9.5折,三件及以上最低可享8.8折。与此同时,苏宁易购线上更有“5.1家装节”活动,家居建材产品跨店铺每1000减100,可叠加使用。

此外,五一期间苏宁易购还将有A.O.史密斯、老板等品牌的大牌粉丝日。4月25日,九阳更是在苏宁易购举办今年第一场超级品牌日,主打豆浆机贯穿全品类产品,包括最新款的免滤无渣豆浆机等,更有10元预定最高抵410元的超值优惠。

今年五一,简直是“居家小能手”的福利日,各种家居品类活动,各种优惠福利,让家居家装更简单、更省钱。

生活必备,苹果手机“换新直降”独家福利

不管是外出还是居家,相信所有人五一期间都是在手机的“亲密陪伴”中度过的,智能手机产品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必备,在五一假期更是如此。

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必备产品,手机换新的需求也尤为旺盛。五一期间,4月26日至5月3日,苏宁易购再放大招,全国门店同步启动“五一放肆购”,扫码领50元红包、苹果7红色版6988元限量抢购。

\
(苏宁易购“五一放肆购”)

与此同时,参与以旧换新,还可享受补贴100元,更有800元红包大奖抽取。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华为、荣耀、OPPO、vivo等品牌外,苹果也参与到此次“换新直降”活动,享受独家福利。

家电家装到相机手机,还有百货、母婴等等,各个品类商品均有折扣优惠活动,今年五一,苏宁易购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为消费者送上假日“豪华大礼包”,一站式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关键词: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