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社保荣获ISO9001 标准化服务获国际认可

2017-04-25 12:15:0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 51社保正式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这标志着51社保旗下产品已达到了国际化流程标准,获得了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

近日, 51社保正式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这标志着51社保旗下产品已达到了国际化流程标准,获得了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51社保是中国互联网企业服务领域中率先通过此项认证的公司,也证明了51社保是中国薪税保服务领先品牌,并已获得了国际的深度认可。
 

\

51社保ISO9001认证证书

关于ISO9001:国际市场上的绿卡

ISO9001是体现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国际化标准,用于证实公司有能力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本次51社保通过的ISO9001:2015版是目前该项审核最为严格的版本,增强了企业对风险识别与组织专业知识等各方面的要求。

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在业界的绝对权威性,可以说是国际市场上的绿色通行证,更是被誉为企业发展与成长的根本。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表明其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其能够提供令顾客满意、合格且优质的产品。对企业来讲,可谓是一份莫大的鼓励与荣誉。

关于51社保:标准化服务才是主流

51社保是中国薪税保服务领先品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薪酬、个税、社保综合解决方案服务。51社保采取独特创新的4S模式(“方案Solution+系统System+共享Shared+服务Service”),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控制用工风险、降低人工成本、提升员工福利。

能够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与51社保始终坚持直营模式,坚定不移地推进薪税保服务管理的科学化、标准化和体系化密不可分。51社保凭借资深的知识经验和互联网技术手段作支撑,成为国内的社保服务商中首家且唯一一家实现100%官方截图验真、开放全流程满意度评价功能的服务商,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核心思想“事前有定义、事中有记录、事后可追溯”紧密贴合。

在2017年的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第四届)上,51社保CEO余清泉发表的《企业服务没有效率的规模都是耍流氓》演讲中,指出现有的企业服务“SaaS”主要分为两类:“Software as a Service (软件即服务)”、“Service as a Software(互联网+服务)”,前者更偏工具软件,后者更偏应用服务。不管哪种SaaS,客户要的是深度服务。余清泉强调51社保会把Service(服务)永远要放在第一位。余清泉的基因决定了51社保始终会坚持专业服务路线,他强调说一个合格的CEO永远是首席服务官!在51社保后台客服系统里,余清泉一直是0001号客服,经常会亲自上线解决客户问题。

关于未来,51社保一直在路上

2016年中旬,51社保的品牌定位已从社保服务领跑者升级为中国薪税保服务领先品牌,除了核心业务社保代理做大做强以外,同时开拓了新的商保,薪酬,咨询等服务。服务能力也提升到能为大中小型各类企业提供服务。据统计,51社保已服务客户达10000+家,其中上市企业达200+家。据IT桔子旗下拓扑社2016年调查显示,已有接近1/3的创业企业在使用51社保。近日51社保又与恒大、万达这样大规模的龙头企业签署服务协议。51社保凭借高效的反馈机制与透明的服务流程已在逐渐取代传统人力资源服务商,成为企业的标配。

据悉,51社保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唯一获得多项国家核心专利技术的社保服务商,并将坚持技术的研发投入,将互联网技术与流程管理技术、智能物流、工业智能硬件等国际先进技术相融合。

过去,51社保在社保领域踏实钻研专业知识,不断优化自身服务。未来,51社保会一如既往按照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要求,以标准化的管理服务体系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积极保持互联网社保行业领域的标杆形象。




 

关键词:51社保ISO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