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又到毕业季 喵播已向你发出“职位邀请”!

2017-04-24 14:08:49来源:威易网作者:

小喵在这里就要正式发出“面试邀请”了,与其与上司斗智斗勇,为职位而奔波忙碌,不如来喵播直播做一个自由而奔放的主播呀!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渐渐逼近,一大波“小鲜肉”即将走出大学校园,正式步入自己的职场生涯。然而,面对激烈的竞争,大海捞针般的职位选择,“小鲜肉”们是否也曾感到迷茫和彷徨?那么,小喵在这里就要正式发出“面试邀请”了,与其与上司斗智斗勇,为职位而奔波忙碌,不如来喵播直播做一个自由而奔放的主播呀!

事实上,喵播中的大学生主播已不在少数,于2016年开始,就相继有大学生加入到喵播的主播行列,并且,随着喵播的壮大,也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喵播的大家庭。他们在课业之余,为了丰富自己的生活,或者为自己填补一些生活费,在喵播中发挥着自己的余热。而喵播作为一个多元化的移动直播平台,也非常欢迎新鲜的血液的加入,大学生作为充满活力的新鲜元素,无论在时尚圈还是创新圈都引领着潮流,许多大学生将自有的特长带到直播当中,开启了粉丝们的新视野。不难发现,在喵播的排行榜单中,许多大学生主播都是处于“榜霸”的地位。

所以说,喵播一直在用热情的怀抱拥抱大学生的加入,为喵播增添新的力量和色彩。与此同时,喵播也会竭尽全力为大学生们提供便利和福利!

关键词:喵播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