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榕树移动广告联盟规避骗子入侵

2017-04-24 10:32:0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过去一年,老榕树联盟广告主数量增长率达到500%,Android 应用全年下载量累计10亿。通过不断丰富销售运营资源、优化投放渠道、提升广告主引流转化效率...

 过去一年,老榕树联盟广告主数量增长率达到500%,Android 应用全年下载量累计10亿。通过不断丰富销售运营资源、优化投放渠道、提升广告主引流转化效率,同时与京东、58同城、新美大、融360等平台合作引入垂直行业广告主,品牌和效果广告主体系不断壮大。

老榕树联盟【u.lrswl.com】在2006年成立时就希望通过联合国内各行业广告主,广告平台和渠道来共同推动合理竞争,多方共赢,健康有序发展的移动广告环境,让国内的移动广告行业早日媲美全球市场。

\

根据老榕树网络的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移动端广告市场规模首次超过PC端,成为在线广告的主要渠道。

伴随移动广告发展起来的还有另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即欺诈广告。上述第三方研究机构数据显示:目前欺诈广告已经占全球总移动广告流量21%市场份额,而国内个别移动广告平台的数据造假现象也非常明显,有些平台欺诈广告的比例甚至超过了70%,随着移动设备数量的不断增长,欺诈广告也会随之进一步增长。

其实,判断一个好的网络广告联盟,其实只需要看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

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如果广告联盟不敢查作弊,那么广告商的利益就得不到保障,现在刷流量的软件很多,可以相互点击,互换点击、发邮件点击、群里互相点击等等,试想,没有哪个广告商愿意要这样没有意义的流量。但是,如果你一但严查作弊,那么你将得罪站长们,后果就是说你是“骗子”“骗取站长的佣金”,到处宣扬你的负面,从而失去大量的站长来投放广告。明白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站长的负面信息,那不正常,因为他不敢去查作弊,甚至于联合站长去刷广告主的广告费用。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既能够为合作的平台带来价值,也能够让广告联盟的广告更精准,双方都好,这就是最恰当的合作。同时小编也认为老榕树广告联盟与广告联盟的选择对象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吧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做到“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开发商和智能建APP平台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老榕树网盟【u.lrswl.com】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他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老榕树网络数据的第三方移动广告监测平台在经过12年多的发展过程中,服务了包括移动游戏、金融App、电商、社交、直播、房产、汽车等领域的超过800家移动广告主,也和超过500家国内移动广告平台、超级APP和流量渠道进行了归因和回传的对接,热云数据的防作弊系统发现有个别移动广告平台的刷量,作假现象非常明显。

为了让更多企业关注中国移动广告行业的健康发展,不让劣币驱逐良币,由热云数据牵头,联合行业中具有代表意义的一些企业率先成立了中国诚信移动广告联盟,期望更多的行业公司加入到联盟中,共同推动中国移动广告行业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和进步。

作为移动广告行业中最重要的角色,截止目前,已经确认各行业中的数十家国内优质广告主愿意加入到联盟当中,随着越来越多广告主开始关注移动广告行业的现状,我们相信中国移动广告行业一定会向着健康的方向快速发展。

加入老榕树微广告联盟对于广告主意味着什么?

首先,意味着联盟企业不会通过作弊,刷流量等方式损害广告主利益、不会通过不正当竞争的手段进行广告变现。其次,联盟内部企业自身也应当提升自身技术能力,防止媒体端作弊而产生间接的虚假流量。

其次,为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加入联盟的企业接受中立第三方监测产品或机构的公平监测,而第三方监测机构也应承诺不会泄露任何广告主的投放数据给其他第三方公司。

另外,联盟也会定期举办线下交流和分享知识,分享行业数据报告,促进行业发展。

在此,联盟代表企业也希望更多自愿推动行业发展共同为移动广告行业奉献力量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团队当中。共同建立属于移动广告行业更为辉煌的明天。

\

“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是老榕树的深入骨髓的经营理念,做“最懂用户的联盟”是老榕树广告联盟的目标。老榕树CEO荷泽鑫说,老榕树希望把已有的经验和能力通过老榕树广告联盟分享出去,在流量变现道路上,帮合作伙伴跑得更快、跑得更远。

自2006年1月成立,老榕树广告联盟【u.lrswl.com】广告形式不断创新,流量规模持续扩大,截至2017年3月,日均流量规模突破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