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读斥巨资打造百万IP

2017-04-20 17:07:22来源:威易网作者:

畅读推出百万级原创IP《百炼成神》,自2014年连载至今,便长期占据平台日销榜、月票榜双榜第一,点击超过5000万,粉丝遍布全国。

       泛娱乐时代,市场上各类IP资源泛滥,优质的内容无疑成为各方争抢的香饽饽。优质IP不仅要有吸引受众的故事,固定的粉丝群体,还要具备易于改编的执行性。
 
       畅读推出百万级原创IP《百炼成神》,自2014年连载至今,便长期占据平台日销榜、月票榜双榜第一,点击超过5000万,粉丝遍布全国。以网络小说为源头《百炼成神》发力跨行娱乐产业,通过IP改编延伸至动漫、游戏、影视及有声读物等领域。

 
\
 
 
       据了解,小说作者恩赐解说凭借《百炼成神》跻身网文富豪行列,其中包括自有平台收入数十万,以及第三方辅助收入,双管齐下月入百万不再是梦。掌中文学总经理孔令旗表示,《百炼成神》的成功,不仅依靠作者的勤奋创作,最重要的是畅读平台对作品的支持。
 
       自畅读科技建立以来,始终把原创内容孵化作为业务核心,以“这里,有你的故事”为品牌理念。畅读书城覆盖全类别书籍,签约作者1000余人,签约作品近2000部。
 
       畅读作为优质移动阅读平台,依靠自有用户流量,联合三大移动运营商的高效分发能力,以及无线端的巨大流量资源,构建了以付费阅读为盈利模式的移动阅读平台。
 
       面对市场竞争的巨大压力,畅读提倡平台开放,汇集各家精品原创内容,包括网络小说和线下出版作品,在畅读可以搜索到海量小说,并同步输出平台优质原创内容,合作方包括腾讯、掌阅、书旗、咪咕等,为平台原创作品扩大粉丝群体,完成内容资源整合聚合读者,实现多方共赢。
 
       除此之外,畅读大力发展IP版权输出业务,为平台优质小说提供更广阔的衍生拓展空间。畅读旗下改编影视、游戏、漫画、有声读物的作品众多,其中《百炼成神》的游戏、漫画和有声读物改编取得了非凡成绩,以及《劫修传》的影视版权售出,《逆天文档系统》的改编漫画已经完成人设部分。同时,畅读书城于2017年全面上线有声书功能,牵手喜马拉雅共同开拓有声读物市场。


\
 
 
       畅读品牌坚持原创正版内容,书城提供一个分享故事的平台,这里坐拥上亿书友,囊括海量书籍,提供人性化的小说阅读界面,不断优化产品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品牌旗下拥有掌中文学、飞扬文学、爽文小说三大原创网络文学网站,重点布局原创内容工作,斥巨资打造IP孵化项目,配备专业编辑团队指导小说创作,畅读倾力为精品IP提供了良好的孵化环境。
 
       畅读坚持“这里,有你的故事”为品牌理念,提供了一个分享故事的舞台,让更多富有创作激情,拥有故事的人说出自己的英雄梦。



关键词:畅读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