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POS机发展趋势看好 聚龙通讯亮相香港春季电子展

2017-04-20 10:34:41来源:威易网作者:

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第二期,已于2017年4月1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

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第二期,已于2017年4月1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会展汇聚了众多来自中国、韩国以及其他亚洲地区的优质制造商及供应商,有14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买家莅临参观。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子产品展,重点展示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子元件及智能生活产品。聚龙通讯(9号馆,9B35)有幸受邀此次盛会,并携旗下金融终端系统、智能收银机、智能POS机、智能手机、三防手机等多款爆品亮相本次展会。

\

继第一天门庭若市,来往商客不断后,聚龙通讯在2017年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第二天效果很是丰硕,现场洽谈氛围浓烈,单这一天就迎接来了非常多的国内外商客,还有许多老顾客过来直接下单,这一切都标志着聚龙通讯公司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

在互联网巨头的野蛮扩张,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POS机刷卡手续费的改革,聚合支付的需求,传统POS机利润下降及需求降低,智能设备硬件成本的降低等等因素的综合作用下,POS机行业智能化已成公认的趋势。聚龙通讯智能POS机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智能安卓平台,双屏幕显示,扫码支付和进销存管理一机解决方案;适用于超市、连锁店、大卖场、饭店、零售等多种场景;具有非接NFC卡功能,可使用会员卡和一卡通储值卡等应用。

\

聚龙通讯智能POS机可外接扫描枪、打印机等多种外设;餐饮型具有餐饮服务功能,可外接多台厨房打印机、手持点菜机等各种外设;可实现无人看管与PC机远程通讯,下载资料。只要你想要的,聚龙通讯都可以帮你实现!

\

从聚龙通讯展会现场可以看出,除了智能POS机外,聚龙通讯自主研发的其他卓越智能产品也悉数亮相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包括JL005云收银台、JP100 MIS-PINPAD密码键盘、智能手机系列以及三防手机系列。
 

\

未来,银行卡收单服务将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线上线下逐步融合,移动支付场景化。随着三四线城市及中小商户布局加深,智能POS 市场占有率将逐渐增加。“人民的名义”中有一句台词:打铁还得自身硬,党和人民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我能辜负党和人民么,不能!对于聚龙通讯来说也是一样的:打铁还得自身硬,客户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聚龙通讯,聚龙通讯能辜负客户么,不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