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挖矿配置清单 怎能少了迈肯思6W多显卡双电源挖矿机箱

2017-04-19 14:59:33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比特币价格一路飞涨,挖矿热潮也再创新高。如今不少游戏发烧友,组装一套顶级电脑,已经不再仅仅是为了满足游戏娱乐...

随着比特币价格一路飞涨,挖矿热潮也再创新高。如今不少游戏发烧友,组装一套顶级电脑,已经不再仅仅是为了满足游戏娱乐,日常闲暇还可以让这台具备顶级运行能力的发烧电脑进行挖矿,创造价值。而想要在网上免费获得比特币,则需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电脑配置来挖矿。因为这种电脑挖矿考验的就是电脑的运行能力,最考验的就是电脑CPU与GPU的性能。

挖矿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长期让整套平台处于一个相对满载的状态,除了要选对配件之外还需要做好散热等辅助环境,不然显卡在整整数小时的满载工作后很容易出现休克的症状。因此除了高配置的电脑外,机箱也是很重要的。

挖矿散热一直是矿友们的一个难题,迈肯思针对这一市场需求,研发生产了6W多显卡双电源挖矿机箱,一经亮相,深受矿友喜爱。

迈肯思6W多显卡双电源挖矿机箱尺寸为:430(宽)*470(深)*267 mm(高),挖矿机箱内部空间宽敞,能够安装6条显卡,且显卡1X转16X延长线;并可支持2个ATX PSU,满足用户组建高端平台的要求。机箱前端1个3.5寸硬盘或1个2.5寸硬盘,全部支持免工具安装符合现在高端玩家在装机方面的要求。

\

在材质方面,迈肯思6W多显卡双电源挖矿机箱采用的是马钢高级无花镀锌板,料厚1.2MM。从机箱外部结构可以看出,面板设置了一个开关,一个重启,一个电源灯蓝色, 一个硬盘灯红色,和2个USB2.0,可以为用户传输数据节省大量时间。

\

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来看看6W多显卡双电源挖矿机箱内部的设计吧,6W多显卡双电源挖矿机箱内部设计了3个12CM风扇,后窗预留3个12CM风扇位,在散热方面,不需要你担心!

\

矿友们都知道,在挖矿的过程中,对电脑内部的硬件要求是非常高的。从迈肯思6W多显卡双电源挖矿机箱可以看出,不管是从机箱外观设计,还是内部结构,对于矿友们来说,都是一台非常不错的挖矿机箱。这么好的挖矿机箱,如果你还不下手,就要被别的矿友秒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