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啥呢牵手歌手孙凡雅 为救助流浪动物发起公益众筹

2017-04-19 12:04:4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世上有一群天使,它们流浪在你看不到的阴冷角落,它们教会你尊重、责任和爱,它们也许替你实现了流浪的梦想,那么,你能不能给它一个温暖的家?

Hello 这个世界 你好灰

突然大地为毯 天为被

外面的世界 无边无涯

窗里的光亮 是不是能依靠的灯塔

风在笑 雨在闹

我却在东躲西逃

胃在叫 想吃饱

我却怕棍棒的打扰

相伴一生 别让我此生太孤独

........

这首《相伴一生》是目前国内首支以关爱流浪小动物为理念的群星公益歌曲。由孙凡雅亲自作词,和李小俊共同作曲,文阔、石磊编曲制作,梁芒监制的一首暖心歌曲。由孙凡雅联合圈内众多音乐人,影视剧演员一起共同完成。

\

很多明星都会养自己的小宠物,当他们工作回到家中时,小动物能给他们温暖的陪伴。他们都是非常有爱的一群人,同样的他们也都非常关爱流浪小动物,常常为它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歌手孙凡雅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喜爱动物的人,自己也养了非常多的小动物,对它们也是疼爱有加,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来对待。但是流浪动物实在是太多了,但一人之力毕竟微薄,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流浪动物,给它们一个温暖有爱的新家庭。

\

去年10月底,歌手孙凡雅及其老师著名词人梁芒发起的“相伴一生”慈善公益发布会暨慈善义唱会筹备活动。救助发起后,受到了很多圈内外朋友的关注,让大家以收养代替购买,呼吁大家对流浪小动物的关注与呵护。

\

此次关爱行动还得到了筹啥呢众筹平台及北京音乐谷仓录音棚的大力支持。北京荣安动物医院、上海领养之家、北京幸运土猫关爱机构、北京常姐救助小院也纷纷加入了关爱行动当中,将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

\

在项目发起后几天,歌手孙凡雅借助筹啥呢众筹平台,发起公益众筹,希望通过筹啥呢众筹平台,让更多人关注到流浪动物,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流浪动物们打造一个属于它们的家。

\

这世上有一群天使,它们流浪在你看不到的阴冷角落,它们教会你尊重、责任和爱,它们也许替你实现了流浪的梦想,那么,你能不能给它一个温暖的家?相伴一生,不离不弃,永不伤害,关爱常在。希望大家爱护身边的流浪小动物们,多关怀,不虐待,献一份爱心,将温暖传递下去。

\


 


关键词:筹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