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开幕 聚龙通讯智能POS机惊喜不断

2017-04-19 11:01:38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18日,为期四天的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电子展每年分别在春季和秋季举办两届,由于展位较多,每届展会分为两期举办。

4月18日,为期四天的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电子展每年分别在春季和秋季举办两届,由于展位较多,每届展会分为两期举办。2017年春季展第一期在4月11日至14日举行,共计有3600个展位。重点展示消费类电子、VR及游戏设备、电子元件及智能生活产品。第二期移动电子展将在4月18-21日举行,将集中展示手机、平板、可穿戴、移动电子配件及VR、AR类产品。本届电子展通过6200个展位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与其他5个国家及地区供应商最新的电子产品。

\

来自深圳的聚龙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展会(9号馆,9B35),作为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的新贵,聚龙通讯此次展会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记者在聚龙通讯展位号现场了解到,此次展会,聚龙通讯携旗下多款金融终端系统,智能POS机,智能收银机,智能手机,三防手机等产品亮相。惊奇的是,展会第一天,聚龙通讯展位号现场就已经挤满了参观者,各种肤色表明,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

\

聚龙通讯此次参展的多款产品,都受到了广泛关注。其中,最吸引人的当属智能POS机。区别于传统收银机,聚龙通讯智能POS机拥有无与伦比的拓展性,能够将所有资源轻松互联,打造完善的O2O智能生态体系,在原有模式基础上整合资金、信息数据、销售、服务、配送等资源,以便于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同时吸引更多消费者,提升效益和用户粘性。

\

此外,聚龙通讯智能POS机能够完美对接各个平台,扁平化管理,数据化运营,紧跟消费者习惯,收集客户数据、分析客户数据,全平台营销,根据数据分析改善运营方向、模式,完善用户体验,打造尽善尽美的服务体系,提升客户粘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聚龙通讯做不到!

\

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不仅是一个推广的平台,也是一个练兵场,充满挑战。通过此次展会,聚龙通讯将以创新思路、交流合作为主,以展会为契机,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