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ofo客服电话造假,电话根本打不通

2017-04-19 10:43:11来源:威易网作者:

前段时间,ofo机械锁漏洞过高导致高损毁率曝光,还可以说是技术存在短板。近期,用户发现ofo单车提供的客服热线是虚假号码,根本打不通!其态度令人质疑。

前段时间,ofo机械锁漏洞过高导致高损毁率曝光,还可以说是技术存在短板。近期,用户发现ofo单车提供的客服热线是虚假号码,根本打不通!其态度令人质疑。

       ofo官方提供的客服电话从来都打不通,用户遇到问题只能通过微信、邮箱留言等待处理,非常费时且繁琐。

从众多评论来看,用户显然失去耐心,情绪激动,言语激烈,甚至出现谩骂。这也不能怪用户,客服电话是ofo官方提供的,用户遇到问题却打不通,难免心里不爽。

\

 
       实际上,早在ofo出现押金难退的事件时,ofo客服电话打不通的问题就已经暴露了。用户和记者发现,在登陆ofo共享单车软件,在“联系我们”一栏中,提示了两种联系方式:一种是客服电话,一种是微信公号。拨打其客服电话总是处于占线状态,根本打通。
 
       客服电话都能造假,可见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ofo的造假问题已经积重难返。
 
       3月30日,ofo多地微信公众号推出头条宣称3月29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登了“ofo小黄车骑行闯世界”,并放出报纸截图。这张网络盛传的图片只是一张ps过的假照片,ofo上的只是14版的企业天地栏目,而且是ofo自己投放的软文。
 
       3月底,ofo宣称自己日订单量超过1000万单。根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今年2月底,ofo的周活跃用户量仅为369.1万人,平均每天仅为约53万人。如此低的活跃用户量,如何在短短1个月内暴增近20倍?唯一的解释,只有“造假”一条出路!
 
       4月15日,ofo在APP内宣称已经开通46个城市,只隔了一天,到了4月17日竟然宣称已经有70城!

\

 
       联系到ofo此前一系列数据造假和不诚信行为,这次客服电话虚假问题也绝不会仅仅是疏忽大意就能解释清的。
 
       作为行业关注度颇高的共享单车,ofo不仅技术短板突出,而且在运营数据、客服电话等方方面面都备受质疑。看来一味的宣传造假并无实际意义,企业应该勇于正视自己的问题积极改进,才能赢得用户的信任。



 

关键词:共享单车o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