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骑的新款摩拜全面上线,ofo可能要哭起来

2017-04-19 10:20:05来源:威易网作者:

共享单车行业的火爆发展,多家品牌的进驻已经引起了市场内激烈的竞争。比拼资本比拼体验度比拼消费者下单量等等,力图成为市场最大赢家。

共享单车行业的火爆发展,多家品牌的进驻已经引起了市场内激烈的竞争。比拼资本比拼体验度比拼消费者下单量等等,力图成为市场最大赢家。经过一轮轮的扩张之路后,摩拜单车当前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从管理上,都已经远远超越市场同等品牌,如今摩拜单车又推出超轻便好骑的新款单车,这让一直追赶的ofo单车丧失了最后一丁点优势,一位业内人士调侃道“ofo可能要哭起来”

4月18日,全球首家智能共享出行平台摩拜单车,宣布摩拜新款车辆全面上线,入驻全国50个主要城市,新款单车采用新的工艺和材料,全面实现升级,车身重量大大降低。并且在车辆的传动系统上大幅度提升了传动效率,在保持轴传动经典设计同时,骑行比上一代车型至少省力30%,新款车型的推出将成为震撼业内的大事一件,毕竟摩拜在智能化等方面已经做的足够好,再加上全新升级的新款车型,可谓如虎添翼,将要改变共享单车行业目前的格局。

\

在新款摩拜单车的车座上面,用户们曾经存在一些小小的烦恼,比如身高不同需求的车座高度不同,有可能会影响骑行的体验满意度,如今摩拜新款单车在行业内率先采用“气动升降”人体工学车座,手指轻轻一扳,无需使用任何工具,就能快速调节车座高度。简直不要太贴心,用户们无需“吭哧吭哧”手动调节半天,手指一扳就能迅速调节到自己需求的状态,带给用户们省心省力的快捷体验感。

当然不可忽略的还有行业独创的车筐,这是共享单车行业内独一无二的车筐,估计很多用户看到后会惊喜的合不拢嘴,再也不用担心包包没地方放了,路边买点东西可以随手放到车筐中,简直是太方便了。而且,全新设计的车把提供了更舒适的握感,不硌手、不打滑, 安全又舒适!

\

摩拜单车迄今为止已经创造了无数个第一,在新款摩拜单车上也有所体现,比如摩拜是第一家全面使用汽车级碟刹的共享单车,碟刹是目前最先进、最安全的刹车系统,刹停距离比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20%,且不会出现传统刹车条频繁使用后的“热衰减”现象,安全性能方面让用户实现100%放心。

此外,新款摩拜单车配备了全面升级的实心胎,在保持免维护优势的同时,更加轻快和舒适,骑行体验超越传统充气胎,并从根本上杜绝了充气胎漏气、扎胎等难题,每一辆摩拜单车均配备GPS智能锁,300万辆摩拜单车构建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系统,并通过行业首个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实现精细化运维、智能化管理。

可以想象,如此惊艳的新款摩拜单车推出后,将给人们出行带来什么样的巨大影响,对于行业内又是一次“地震”式的震撼。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全面上线,人们可以尽情感受新款摩拜单车的超级体验度。




 

关键词:摩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