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真!再不玩派派真的OUT了

2017-04-18 11:47:51来源:威易网作者:

    派派视频广告登陆楼道、电梯间,明星间的魔性问答,成功为路人洗脑,让不少人对派派“路转粉”。利用明星效应,上派派“偷”红包, 逐渐深入人心,手机中没有派派,都感觉对不起自家爱豆。

派派视频广告登陆楼道、电梯间,明星间的魔性问答,成功为路人洗脑,让不少人对派派“路转粉”。利用明星效应,上派派“偷”红包, 逐渐深入人心,手机中没有派派,都感觉对不起自家爱豆。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视频中“上派派‘偷’红包”的不仅有内地耳熟能详的热门明星,还有王祖蓝、邓紫棋、洪金宝等香港金牌大咖。他们对派派的痴迷和钟爱,说明“派派效应”正在明星间不断扩散,并成功进军香港娱乐圈,成为港星时下最in的社交娱乐工具。

\

 \

比当年“偷”菜更刺激的“偷”好友红包,新奇有趣,让众多明星欲罢不能,根本停不下来。更让人没想到的是,派派“偷”红包这一“高级趣味”的互动形式,成功吸引了港娱一哥洪金宝的注意。在派派上,“大哥”也变孩子气,为了“偷”红包,忙得不亦乐乎。

\

派派中“偷”到的红包还可以提现,赤裸的RMB诱惑,连明星也无法抵挡。

      香港歌坛天后邓紫棋,巡演现场手机不离手,时刻关注派派上的红包动态,“偷”红包的功力和她的唱功一样“犀利”。就连巡演间隙,忍不住发微博叫小伙伴一起玩派派,每天都可以“偷”的红包,已经成了她的必做功课。

\

关键词:派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