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情叫做“筷子兄弟”,有一种派派叫做“手快有、手慢无”

2017-04-18 11:16:39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2007年成军以来,筷子兄弟在娱乐圈中脚踏实地、不断努力,无论在音乐领域还是在影视作品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一首“老男孩”让他们跳脱出来进入公众视野,神曲“小苹果”更是让他们名声大噪,进军国际。

自2007年成军以来,筷子兄弟在娱乐圈中脚踏实地、不断努力,无论在音乐领域还是在影视作品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一首“老男孩”让他们跳脱出来进入公众视野,神曲“小苹果”更是让他们名声大噪,进军国际。在公众眼中,筷子兄弟线上互相调侃、线下互相关心,满满的相爱相杀的“CP”感。
 
      可是在4月7日肖央过生日时,第一个送上祝福的却不是王太利,这让筷子粉们不能接受!在网上“千呼万唤”,却仍然不见王太利的踪影。
 

\

真爱粉苦守王太利的微博,终于揪出了事情的真相。王太利错失第一时间送祝福的机会,是因为忙着在派派上“偷”红包!

     当然,作为好兄弟,王太利也不忘将“真爱”肖央拉进派派,分享自己的实战经验,亲自教肖央如何提高眼力、提升手速,并友情提示: @肖央 小心你的红包,我已经定好闹钟半夜去“偷”你红包了。
 

\

作为派派中的“后辈”,肖央往往一不留神就被手速快的好兄弟“洗劫一空”,不由感慨:上派派,手快有、手慢无!
 

\

派派能吸引明星大咖一起来玩,除了新颖的“偷”红包功能外,还有丰富多样的娱乐互动。萌宠PK、派派秀、夺宝抢跟班,让明星在工作之余,欢乐不停。

      派派主打的熟人社交,也让筷子兄弟这艘友谊的小船更加顺风顺水。即使分隔两地,也可在家族中语音互动,闲话家常、互飙歌技,兄弟情不断升级。

\
 
关键词:筷子兄弟派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