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英山“四季花海”杯茶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2017-04-17 17:09:42来源:威易网作者:

本届茶文化旅游节以“茶名天下·花香世界”为主题,以茶兴旅、以旅促茶,旨在深入挖掘该县茶文化内涵和旅游亮点,展示茶乡风貌,推介茶叶品牌和旅游资源,放大茶文化旅游业效应。

4月16日下午,由中共英山县委、英山县人民政府主办,英山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承办,同程旅游协办的第四届中国·英山“四季花海”杯茶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英山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武汉市武昌区汉街大戏台隆重举行。

本届茶文化旅游节以“茶名天下·花香世界”为主题,以茶兴旅、以旅促茶,旨在深入挖掘该县茶文化内涵和旅游亮点,展示茶乡风貌,推介茶叶品牌和旅游资源,放大茶文化旅游业效应。

\

据介绍,本届茶文化节将持续半个多月时间,以“茶名天下·花香世界”为主题,结合线上和线下共安排九大活动,包含第四届中国·英山茶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英山全域旅游推介会;第四届中国·英山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相聚茶乡花海欢歌文艺演出;美模茶园秀;畅行中国,走进大别山—2017全国交通广播新闻扶贫行动启动仪式;飞跃南武当—中国.英山滑翔伞精英邀请赛;穿越桃花冲—桃花溪小镇杯山地自行车挑战赛;茶乡采风行——百名艺术家走进英山采风活动;美模秀英山—时装美女茶乡展风采活动;网红直播间—网上茶市大促销活动。
英山县自1992年起,每年举办茶叶节。2014年开始,创新节庆举办形式,将节会融入更多的旅游、文化元素,将茶叶节拓展为“茶文化旅游节”。

“以茶兴旅,以节会友。通过茶文化旅游节活动,促进茶叶与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努力让英山茶香远播,茶韵浓郁,茶乡繁荣。”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说。

\

本届英山茶文化旅游节推介会,是同程旅游周边游助力目的地营销又一次的飞跃。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际旅行社(集团)总裁吴剑女士曾表示“旅游目的地有共性,全域旅游有共性,但是产品、设计是完全可以做到个性的,可以做到差异化。因为在标准化的基础上,个性、差异化是目的地更需要去营造的。”

\

此次,同程旅游协助英山县人民政府开展“旅游+农业”模式推介会,在其官方网站、客户端、线下体验店同步推出了主题宣传和系列优惠活动,以“线上+线下+体验”联动的方式全方位推广英山旅游产品。以旅游带动当地农业的增长,提升湖北英山地区的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