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年去别处学UI吧,海文国际太实诚可能不适合你

2017-04-17 15:59:52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大的魅力不是成功,而是责任;最好的教育不是灌输,而是启迪;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

最大的魅力不是成功,而是责任;最好的教育不是灌输,而是启迪;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

我是一名在海文国际数字媒体设计中心授课的全职讲师,在展开接下来的陈述之前先允许我讲一个发生在海文国际UITC-05班(该班已于3月初结业)课堂上的真实故事:

那是我在给5班上完第三阶段移动端设计课程后的项目实战期,班里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的学员——涛哥非常自豪的大声告诉我:“老师你知道吗?我有一个室友他在某教育机构已经快要结束UI课程的培训了,他在看完我还没有做完的第三个项目后觉得很后悔,感觉自己接受了假的UI培训,并直接把我做的前两个实战项目的作品要过去准备出去找工作了!”我当时有点哭笑不得,涛哥室友所在的这家机构是全国数一数二的UI培训机构,实话实说涛哥的实力在我们班所处的水平也只是中等程度,他在第三阶段做的前两个移动端项目作品在他自己眼里也都不算完美,但在涛哥室友的眼里已被视作足以拿出去作为找工作的资本了,通过涛哥我才知道像他室友这样的学员所在机构的那个UI培训班里占了一半,而涛哥当初选择培训机构是在做了比较之后选择了海文国际的,虽然涛哥至今还在抱怨在海文国际学习UI的这段时间压力都超过了高考,但在他还没完全结业就顺利找到了一份月入近7K的工作后觉得先前在培训期间吃的苦是超值的。他坦言在海文国际数字媒体设计中心学习的期间除了在设计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启迪,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经过内部竞争,考核和考勤制度的锤炼后在现在服务的企业里工作已经完全不惧神马KPI,另外涛哥所在公司是需要自己直面甲方客户进行对接和沟通的,每每说到这,涛哥都会兴致勃勃的描述自己在客户面前是如何思路清晰的侃侃而谈,因为他知道自己当初在海文国际每周一次上台的PK演讲,阶段答辩的舌战群儒都帮助自己打下了良好的综合表达基础,树立了强大的交流自信(下面附上两张咱们UI学员的作品)。
 

\

       \

呃……对了顺便插一句涛哥所在的UITC-05班是2017年3月初结业的,目前他们班签了就业协议的学员就业率达到100%,在他们之前结业的4期学员的就业率也同样是100%全部就业,平均薪资6K,可能有人会说平均薪资6K不算很高啊,对没错,但你试想一下,从一个小白学员通过4个月时间的培训出来能拿到6K,在时下UI就业环境并不如3年前的情况下,这已经是一份很不错的薪水了。

自2007年出现第一台iPhone开始,UI设计师的需求便迅速增长,甚至出现井喷之势,然而,时过境迁,如今UI设计行业又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甚至出现不少不利的言论。有人说UI设计行业泡沫巨大,未来发展难以预计。而且许多UI设计师都找不到工作,高薪更是无从谈起,这个新兴行业发展已无前途可言。其实,并非UI设计行业难找工作,而是企业对UI设计师的要求提高了,从学历以及行业经验上面都看的比较紧,慢慢地从要求专业技能转移到综合素质上面,UI设计师因为综合能力欠佳而错失工作机会的大有人在。据国家有关部门统计,UI设计市场缺口非常大,UI设计人才缺口达15万,满足企业需求的优秀设计师少之又少。不难看出市场对UI设计师的需求量是很充足的,为什么找不到工作,你不得不好好考虑下,是不是你现在技术已无法满足企业对UI设计师的新要求。

每个行业都是一样,淘宝刚创建的初期,有些商家也因此赚得盆满钵满,然而现在很多人的淘宝店很难经营的起来,是不是就意味着电商也饱和了?肯定不是。

UI设计也是如此,我们还在初期,只不过要求的门槛提高了,所以此时我们需要认清的是自己的能力,然后再去适应市场,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

目前国内许多从事UI设计人员都不是科班出身,有一部分是从界面美工,平面设计转行而来,缺乏对UI设计规范的深入了解和专业技能培训,综合水平不强也在情理之中。作为国内最扎实的UI设计培训机构-----海文国际数字媒体设计中心,自始至终把培养综合设计人才作为己任,自主研发课程覆盖平面商业设计、网页设计师、交互设计、移动端UI设计等,挖掘整合知名公司实战派设计师携大型真实设计案例授课,培养学员创意设计思维和实践能力。

海文国际从不盲从大流,不会跟其他培训机构一样吹牛:“啊!同学呀你来我们这学UI吧,毕业薪资10K+没问题!”不!骚年!我不想忽悠你,我们结业的学员平均薪资就是6K,而且整个学习期间你会很辛苦,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9点在你按下指纹打卡回去睡觉前,你的时间都属于学习,属于自我提升,属于海文国际,我们都会对你负责,我们专职的授课老师和你一样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耐心,负责的为你答疑解惑,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只要你在海文国际足够优秀,每个班里都有10%的学员能拿到随后7.5K的薪水(你知道的海文国际不爱夸大事实因为事实是数据的基石,我们目前还没有结业后月入10K+的学员,如果你是第一个海文国际会给你发个大红包的)

海文国际数字媒体设计中心成立至今也就短短一年时间,但这一年时间,我们深耕自己的课程产品,不断引进卓越的讲师资源,吸收先进的授课理念,并不断优化和迭代自己的课程产品,因为我们海文国际人给自己定了一个很实在的小目标——业界前三,所以我们会更加踏实的做好每个环节,因为我们海文国际人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的初心:宽进严出,一切为了我们的学员!

所以,骚年,你且听我一句劝,如果你不是下定决心要学UI的话,请你去别家吧!如果要为自己高附加值的未来进行投资的话,请相信自己的选择,海文国际绝不负你!


 

关键词:海文国际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