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市场研究:接棒R9,OPPO R9s成线下市场最畅销手机产品

2017-04-17 15:54:59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4月17日的赛诺市场研究数据显示,接棒R9,OPPO R9s成为线下市场最畅销手机产品,国内市场份额稳居第一。可见,OPPO的每一款产品都深受年轻用户的热捧。


据4月17日的赛诺市场研究数据显示,接棒R9,OPPO R9s成为线下市场最畅销手机产品,国内市场份额稳居第一。可见,OPPO的每一款产品都深受年轻用户的热捧。
 

\

       \

第三方调研机构赛诺数据

作为OPPO的旗舰机型, R9s在一线城市的高学历年轻人中有很大影响力,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比47.2%。可见,高学历年轻人对R9s钟爱有加。

\

在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 2016 年中国手机市场报告中,就已经显示OPPO R9 成为2016 年中国市场最畅销的手机单品。同时,第三方CINNO中国市场智能手机月度销量报告也爆出, OPPO R9s 2017 年 1 月份销量超过 3 百万部,成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单月销量最大机型,创中国智能机市场单机型月销量历史之最。不难看出,自OPPO R9s上市以来,出色的产品表现就已赢得大量年轻用户认可,同期销量超过OPPO R9。创下连续5个月国内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神话,成为年轻人使用最多的手机。

\

第三方调研机构赛诺数据

此外,在国产安卓手机品牌忠诚度层面,OPPO的品牌留存率达到31%,仅次于苹果,是唯一一家在国产手机中用户忠诚度最高的手机品牌。

\

国产安卓手机OPPO忠诚度最高

OPPO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洞察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在拍照和闪充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从2009年首款自拍美颜手机Ulike,OPPO就深受年轻人的热捧。此后,推出5000万超清画质的Find 7,首款旋转摄像头手机N1,电动摄像头N3,拍照更清晰的R9s。

之后,天生爱玩,极具时尚基因的OPPO又相继推出多款外观清新的产品,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潮牌。可见, OPPO近年来的产品表现,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OPPOR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