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隔空喊话关晓彤 关二爷派派红包做回应

2017-04-17 12:38:45来源:威易网作者:

   上派派“偷”红包,一时间蹿红朋友圈,派派的横空出世,也为新新人类的社交增添了一种新的方式。

       上派派“偷”红包,一时间蹿红朋友圈,派派的横空出世,也为新新人类的社交增添了一种新的方式。

同为童星发迹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和杨紫自然不会落下派派的弄潮,平日奔波于各个片场的俩人,只能在派派上互撩“偷”闲了。

../../../屏幕快照%202017-04-10%20下午2.06.42.png

\

“关爷,杨紫‘偷’了你的红包”

“关二爷门前耍大刀,看我怎么‘偷’回去”

\

上派派“偷”红包,“偷”得是好友间的紧密联系,作为时下的新新人类,必然要紧跟加快的社会节奏,朋友间沟通直奔主题。相遇在派派平台,无须客气直奔主题。

@关晓彤你后悔把“派派app”推荐给我了吧?即使是好朋友,我一定不会对你的红包手下留情的。

C:\Users\lingy\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博截图.jpg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在派派上,被好友“偷”了红包也不用着急上火,平台设定了多种好友整蛊方式,鞭打、谴责、小跟班、刷马桶等等,都能让“偷”了红包的好友为自己打工“赔罪”,弥补红包的损失。

看到了两位“国民闺女”在派派上“偷”红包互撩是不是也有些心神向往,赶紧下载派派加入“偷”红包好友互撩的大军吧。

 

关键词:派派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