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头十足!派派火力全开,进驻明星日常

2017-04-17 12:37:3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娱乐圈刮起一阵“派派”风,“上派派‘偷’红包”成为明星之间打招呼的新方式。

       近日,娱乐圈刮起一阵“派派”风,“上派派‘偷’红包”成为明星之间打招呼的新方式。

熟人社交APP派派以其“像当年“偷”菜一样“偷红包”的优势,强势进驻明星日常。“偷”红包,简单易操作、趣味十足,成为明星间一种新的消遣方式和娱乐时尚。

柳岩、大鹏、小沈阳、张天爱、佟丽娅、杨紫、大张伟、秦俊杰、筷子兄弟、邓紫棋等各界明星大咖、鲜肉小花一一被派派攻陷。摄影棚、录音室、化妆间、片场,随处可见新增添的明星“低头族”。闲暇之余、工作间隙、演唱会空档,大咖明星们为守住自己的红包时刻不放松警惕,同时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偷”好友红包的机会。

柳岩在官博中喊话小沈阳、张天爱和筷子兄弟,“小心点你的红包,我准备半夜上闹表去“偷”,以后的零花钱就靠你了!”

\

“偷”来的红包还能提现,给用户带来“身”的愉悦和“心”的刺激。

张天爱表示:发现被@大鹏 带进坑了,没事就想打开“派派app”“偷”好友红包,“偷”到红包还能提现到微信,现在根本管不住手。
 

\

明星大咖们除了喜欢在派派上“偷”红包,还喜欢养宠物,互约PK,夺宝抢食物。

明星之间因为“偷”红包而互相整蛊,禁言、鞭笞、顶猪头,大咖秒变“没脾气”,其乐融融。

派派时装show,让明星们在线上线下随时保持国际红毯范。

\

众多明星大咖齐聚派派可谓盛况空前,佟丽娅官博也在同一天称赞派派:“这个派派有意思”

\
 

关键词:派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