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派派者,为“俊杰”

2017-04-17 12:18:2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大唐荣耀》热播,凭借精湛的演技,鲜肉秦俊杰再次圈粉无数,追剧观众们纷纷弹幕“连眉毛都这么有戏”、“这演技,我服”。

        近日,《大唐荣耀》热播,凭借精湛的演技,鲜肉秦俊杰再次圈粉无数,追剧观众们纷纷弹幕“连眉毛都这么有”、“这演技,我服”。

真爱粉们在叹服秦俊杰演技进步神速的同时,也在吐槽他更博龟速。不少粉丝组团去杨紫的评论中喊话,求“交出秦俊杰”。

殊不知,秦俊杰冷落官博,是因为结识了新欢“派派”。在熟人社交软件派派APP里,秦俊杰找到了当年“偷”菜的乐趣,“偷”红包上了瘾、着了迷。

除了“偷”红包,秦俊杰大赞派派和自己一样“学富五车”、“内涵丰富”。在派派上,可以和女友花样互动,做她的小跟班、为她卖艺、给她暖床,让忙于片场、分隔两地的小情侣感情更加甜蜜。幸运转盘可以收获额外惊喜,家族语音可以一展歌喉,乐趣多多,打开派派便再也停不下来。

好东西需要分享,秦俊杰将身边好友都拉进了派派,同时也增加了自己“偷”到现金红包的数量和“偷”到大红包的几率。

\ 

作为派派“老司机”,秦俊杰隔空喊话蒋劲夫,贴心地送上温馨提示:你@蒋劲夫 要小心自己的红包了。 



 

关键词:派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