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日订单量为ofo两倍以上成为行业赢家

2017-04-14 17:58:54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14日,摩拜单车宣称,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上23:52:18,摩拜单车当日第2000万个订单诞生,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相当于行业第二名ofo的两倍以上...

4月14日,摩拜单车宣称,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上23:52:18,摩拜单车当日第2000万个订单诞生,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相当于行业第二名ofo的两倍以上,超过行业第二名至第十名的总和,且仍在快速增长中。惊人的数据,充分展示了摩拜的雄厚实力,也标志着共享单车战争的终结,摩拜正在引领共享单车行业!

摩拜单车已经“骄傲”的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日均订单量不仅超过行业第二名至第十名的总和,还超越滴滴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同时跃居国内第二大互联网服务平台,仅次于淘宝。与此同时,摩拜也将把这份喜悦回馈给广大用户。

\

在突破日均订单量2000万的那一秒内,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西安、福州、长沙及新加坡等地的31位用户骑行摩拜单车,共同完成了这一了不起的成就。摩拜单将通过APP内部的“红包”功能,向国内的30位幸运用户每人赠送2000元人民币的可提现现金红包;并向新加坡的1位幸运用户赠送等值礼物。同时,宣布本周五至周日(4月15日至16日),全国所有城市的红包车最大额度上调至2000元,以回馈数千万用户的青睐。

摩拜的惊人成绩,引发了行业内瞩目,在城市生活、城市工作、城市环保方面还作出了突出的努力。摩拜单车最近成立的城市出行开放研究院,在全球出行领域属于开创之举。研究院背靠摩拜单车的海量大数据平台和“魔方”人工智能平台,对接全球顶尖智库和科研院所,围绕出行展开多领域、多层次的探索和创新,齐心协力推动智慧城市、低碳城市和健康城市建设,是企业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的全方位展现。

“无限风光在险峰”摩拜从去年4月份在上海诞生,到如今的日均订单量超越2000万的惊人成绩,期间经历了无数次的创新尝试,不停的用自己的技术和智慧回馈用户,发展而成了如今的成就,上个月,摩拜单车正式落地首个海外市场新加坡,迈出了中国共享单车行业成功“出海第一步”。摩拜单车如今已经终结了国内共享单车之战,成为行业赢家,放眼未来,走向国际是必然选择!



 

关键词:摩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