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2017香港国际春季电子展,别忘了看看聚龙通讯智能POS机

2017-04-14 17:00:23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新时代,无数的智能产品迅速蔓延市场,于是,我们可以看到,优秀的企业不断在创新中进取,研发的智能产品逐渐脱颖而出,而传统产品则开始走向没落。

古诗说得好哇:“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新时代,无数的智能产品迅速蔓延市场,于是,我们可以看到,优秀的企业不断在创新中进取,研发的智能产品逐渐脱颖而出,而传统产品则开始走向没落。

比如说呢?

比如说智能POS机!比如聚龙通讯的智能POS机!

\

聚龙通讯智能POS机

聚龙通讯智能POS机,就是销售点终端。简单来说,顾客消费没带现金,聚龙通讯智能POS就派上用场了——

扫码支付、刷卡支付、移动支付,怎么方便怎么来。

\
 

当然,要是光收钱,那没什么稀奇,传统收银机一样做得到。关键是人家聚龙通讯智能POS还能干其他活。啥活呀?

第一,进销存管理。采购、退货、付款、销售、盘库、调拨,电子盘点,轻松管理。

第二,会员营销。顾客结账扫码支付,即可成为店铺会员,商户也可以通过引导顾客扫描聚龙通讯智能POS机上的二维码加会员。顾客加入会员后,商户可以随时通过智能POS向会员手机发送积分、优惠券、和促销消息,让曾经到店的顾客通通变成回头客。

第三,构建云端数据库。这个词有点高大上。其实就是帮商家记录消费者的消费数据、交易方式、购买商品品类、购物轨迹等信息,并加以统计。

第四,生成报表。对数据进行统计之后,智能POS机就自动生成销収详细情况报表,多样呈现,商家可实时查看。

别看这聚龙通讯智能POS机功能多样,其实产品本身简单易用,高效流畅,对于商家完善经营,拓展市场是很有帮助的。

虽然有些人说对智能POS机还不是很了解,但其实,在生活中我们还是经常能看到的,像一些餐饮店、服装店、酒店、咖啡馆、商业银行、连锁零售店,都使用智能POS机。

\

为客户利益着想,为消费者便捷而设计,既能适应市场需求,又能创造共赢生态链路。我想,这大概就是聚龙通讯智能POS机能够备受市场青睐的原因吧。

而且听说,4月18日至21日这几天,聚龙通讯要去参加2017香港国际春季电子展,到时候,聚龙通讯的智能POS机系列产品也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的9号馆、9B35展位登台亮相,看来是要到现场去圈粉了。对智能POS机感兴趣的吃瓜观众,还有准备下手的采购商们,可以趁这个机会去展会现场逛逛,机不可失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