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418抢空调 选“调香大师”还是“省电侠”?

2017-04-14 16:33:2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海量产品、优质价格让消费者应接不暇。惠而浦和海信,也同时选择此时,在苏宁易购独家发布了两款空调新品,分别是惠而浦雅韵天成(FB)系列挂机及海信X861E-A1系

近日,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海量产品、优质价格让消费者应接不暇。惠而浦和海信,也同时选择此时,在苏宁易购独家发布了两款空调新品,分别是惠而浦雅韵天成(FB)系列挂机及海信X861E-A1系列挂机。这两款分别有着空调界的“调香大师”和“省电侠”之称的新品,可谓各有所长,互不相让。

\
(图:惠而浦雅韵天成(FB)系列挂机)

“调香大师”——惠而浦雅韵天成(FB)系列挂机

此款新品除了驱蚁、驱蟑、除螨,去除异味,强力去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强大功能外,独具的精油模块,把精油养生融入日常家电使用中,控温送爽的同时,缓解疲劳,带来满室芬芳。

空调是一种内部构造极为复杂的电器产品。如果在外壳组合中留下缝隙,长期使用中就会受到潮气、灰尘等的影响,加速腐蚀老化,且难清洁。而该款新品的一体化工艺,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另外,这款惠而浦空调采用柔和线条纹理与小巧图形配搭,金色外观高贵典雅,颇具时尚感。

如此精致典雅的香薰空调,堪称空调界的“调香大师”,而且只在苏宁易购独家销售。

“省电侠”——海信X861E-A1系列挂机

省电是空调选购时永不过时的话题。此款海信空调新品,是集“长效节能模式”和“高效省电模式”于一身的“双模变频技术”,全程省电无需等待。

“长效节能模式”,是指海信独有的“10Hz超低频运转技术”,能使空调运行达到用户设定的温度后,自动进入低频运转,达到运行省电效果。

“高效省电模式”,是指海信独有的黄金频率分割技术。空调启动后,可以自动判别室内外温差,使压缩机自动寻找到最适合的运行频率,减少了普通变频空调开机时高频启动运转所产生的高能耗,达到节能效果。

\
(图:为海信X861E-A1系列挂机示意图)

一台好的空调,必须有好的压缩机。海信自主研发的压缩机控制芯片Hi-smart,能有效的控制压缩机低频振动和高频噪音的退磁现象,提高使用效果,延长压缩机使用寿命。

这样一款低频节电的空调,还不配称作空调界的“省电侠”吗?

当惠而浦“调香师”遇上海信“省电侠”,究竟谁能独占鳌头,博得开门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