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螨仪哪个牌子好?选购时要注意哪些关键点

2017-04-14 16:05:29来源:威易网作者:

清明一过,南方不少地区已经提前进入夏天,不少朋友发现有段时间没有发作的青春痘又开始猛涨了,鼻炎也开始复发,...

清明一过,南方不少地区已经提前进入夏天,不少朋友发现有段时间没有发作的青春痘又开始猛涨了,鼻炎也开始复发,皮肤上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过敏样子的红点点……其实这些症状主要是由于螨虫过敏引起的。冬天和春天时气温较低,螨虫的滋长较为缓慢,即使对尘螨过敏的人也因为螨虫数量少而不易出现过敏现象。但当夏季到来,闷热的天气,潮湿的环境为螨虫的繁殖提供了繁殖的温床。大量螨虫的滋长加剧了人们尘螨过敏的症状。因此在夏季到来之前准备好除螨工具是必不可少的。

\

 
       要有效的除螨好用的工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那么选购时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呢?以下几个方面不容忽视:

首先,品牌。除螨仪属于科技类产品,品牌与品牌在设计理念及做工之间的差异较大,从而导致的产品功能及品质差异较大,从经验来看大品牌及老品牌在功能和产品性能上的优势明显。而目前在除螨仪行业老品牌有台湾的proscenic和韩国的Raycop。就拿proscenic来说,品牌成立于1996年专注智能清洁领域20多年,产品主要以扫地机器人、手持吸尘器和除螨仪为主,在业内拥有多项国内及国际专利,产品在日本及欧美等主流市场都有不错的销量和品牌美誉度。

\

 
       其次,看产品的吸力,对除螨仪工作原理稍稍有所了解的朋友都会知道,除螨仪是通过吸的方式将螨虫、螨虫排泄物和人体的皮屑组织从织物中清除出来。吸力大则被吸出的螨虫等杂质就更多,除螨效果优异。

再次,看UV紫外线灯管的设计,现在市面上有两种设计灯管,单根和双根,单根设计的紫外线灯管在除螨时,只能单方向的先杀菌再吸螨,双根灯管利用一前一后的设计,前后方向除螨时都可以先杀菌再吸螨,proscenic(浦桑尼克)Smith P1选用的也就是这种设计。

\

 
       不可忽视的细节设计和使用便利性,机身设计应以轻便、小巧易操控为佳。除螨仪使用多以手持为主,机身过于庞大或者过重都不适合长时间的使用。细节上,只有少数品牌诸如:proscenic除螨仪Smith P1设计了热风收尾,这样做的好处在于除螨的同时为被褥和沙发的织物创造干爽高温的环境打破适合螨虫滋长的潮湿温床,从而有效抑制螨虫繁殖,除螨效果更佳持久而有效。





 

关键词:除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