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尼康发布百周年纪念产品D7500,红米发布10配色Note 4X高配版

2017-04-14 14:44:26来源:威易网作者:

TCL Xess X3可谓是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一款产品,不仅拥有超薄机身设计,还使用了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堪称是超薄曲面与惊艳色彩的完美结合体。从颜值、画质、色彩、光控到音质等等都有不俗的表现,就像它的广告语一样“世界从此不同”。

TCL全新Xess 创逸系列电视

近日TCL发布的全新Xess 创逸系列电视。

外观设计上,采用超窄边框和超薄设计,电视的正面、底座为环保铝材质,并且在不同的位置加入了拉丝、高光等工艺。北部采用无螺丝设计,并加入了Smart cube集线设计。

硬件配置上,X3上采用的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材料,通过无机纳米晶体材料激发出纯净的RGB三原色,纳米级的色彩使得色域覆盖率达到157%(BT.709色域)。初次之外,X3还支持全生态HDR显示,并通过将各级平台打通,打造了一个从硬件、内容到软件全面都可满足HDR标准的解决方案。

\

X3支持HDR 10、杜比视界等业界通用HDR格式,通过先进的编解码技术,在视频内容方面,TCL与腾讯加强合作,现在已经可以提供超过600万小时的正版资源,七大分区的强大功能精准定位,4K、HDR、体育专区和院线同步。

售价上,发布会上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电视的售价和具体上市时间。

威评:TCL Xess X3可谓是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一款产品,不仅拥有超薄机身设计,还使用了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堪称是超薄曲面与惊艳色彩的完美结合体。从颜值、画质、色彩、光控到音质等等都有不俗的表现,就像它的广告语一样“世界从此不同”。

尼康D7500数码相机

4月12日,尼康正式发布了D7500相机。

外观设计方面,尼康 D7500搭载有一块3.2英寸的LCD屏,并支持翻转及触控操作, D7500在外观上相较D7200的变化不大,除了手柄更深以便于持握外,新机的重量也更加轻巧了一些。

硬件配置上,首先是采用了继承自D500相机上的209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和Expeed 5处理器,以及180k-pixel RGB测光系统,同时新机也加入了对4K视频的支持。尼康为D7500配备了全新的EN-EL15a电池,单次充电可拍摄950张照片,不过新款电池的寿命却比老款降低了15%。由于采用了与D500相同的核心组件,D7500的原生感光度达到了100-51200,并可扩展至50-1,640,000。新机目前支持144Mbps的4K视频录制,并支持通过HDMI输出4K视频。最后,新机配备了蓝牙、Wi-Fi等无线传输功能,同时支持尼康SnapBridge无线系统。

\

售价上,尼康新款D7500将于今夏发售,其单机售价为1,249美元(约合8,600元人民币),搭配18-140mm F3.5-5.6G ED VR镜头的套机售价为1749美元(约12,060元人民币)。

威评:尼康D7500是真正百周年纪念的第一款产品。更新了许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翻转屏设计、4K视频拍摄能力、51点自动对焦、8fps连拍、SnapBridge无线传输等。至少2017年度有能与佳能80D对抗的产品了。

红米Note 4X高配版

近日,小米布了红米Note 4X高配版。外观设计上,红米Note 4X高配版三段式金属机身加后置指纹,配备5.5寸1080p屏幕。配色上,这款新机拥有多达10种不同的配色,包括金色、灰色、银色、白色、黑色、粉色、香槟金、磨砂黑、深灰、樱花粉。

\

硬件配置上,红米Note 4X高配版搭载最高主频2.1GHz的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采用Mali T880 MP4 700MHz,配备4GB+64GB的存储组合,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4100毫安时,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

售价上,红米Note 4X高配版在京东售价1299元,上市时间方面,红米Note 4X高配版已经正式开卖。

威评:如果非要在红米Note 4(4GB+64GB)和红米Note 4X高配版做选择的话,红米Note 4X高配版在颜色、联网速度占有一点的优势。

关键词:尼康D7500红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