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on大会付钱拉受邀解答金融的“微服务演进”

2017-04-14 10:50:1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4月16日,“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以下简称Qcon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2017年4月16日,“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以下简称Qcon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顶级系统架构师、项目经理以及软件开发人员会围绕40个软件技术专题进行技术展示、前景分析以及真实案例分享。

在云服务日渐成熟普及的当下,微服务作为一项在云中部署应用和服务的新技术成为本届Qcon大会的热门话题。

\

       \

您的企业现在需要对已有的功能从单一架构向微服务架构演进吗?特别是有关支付、理财的金融功能目前这样做能获得什么收益?又承担着怎样的风险呢?4月16日,来自“付钱拉”的高级技术经理冯忠旗将在“微服务与实时处理架构演进”专题下通过分享“付钱拉”金融服务的架构演进历程来解答您的相关困惑。

\

“付钱拉”已经第二次受邀在全球顶尖的Qcon会议中做专门的主题演讲。公司致力于向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服务客户已有2000多家,系统日处理交易额 200 多亿,每天平均交易量 400 万笔,达到了业界领先系统可靠性和交易资金安全性。本届Qcon大会中,“付钱拉”还将通过特装展位演示来讲解其在聚合支付、线下扫码、征信报告、余额增值、分期付款等 13 种金融云解决方案,展示其作为金融解决方案提供者在业内强大的技术品牌影响力。

\

如何打造业内领先的高标准金融服务系统?如何从单一架构演进到微服务架构?“付钱拉”自己走过哪些弯路?也积累了哪些实战经验?高级技术经理冯忠旗将用真实的案例故事,来回顾在第三方支付以及支付场景金融理财领域“付钱拉”打造技术品牌的历程。

\

够权威,有温度!

4月16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我们一起期待“付钱拉”的专业声音!



 


 
关键词:Qcon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