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歌手》明星光良等苏宁易购义卖夏普电视

2017-04-12 14:03:03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一档音乐竞技类节目,《歌手》那可是相当火爆。节目中,参与明星所用电视均为百年品牌夏普赞助。为让更多喜爱音乐的孩子们享受到更好的教育,夏普将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对节目中多台明星签名的大屏电视进行公益拍卖。

作为一档音乐竞技类节目,《歌手》那可是相当火爆。节目中,参与明星所用电视均为百年品牌夏普赞助。为让更多喜爱音乐的孩子们享受到更好的教育,夏普将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对节目中多台明星签名的大屏电视进行公益拍卖。双方拍卖所得会全数捐出,助力山区音乐教育。

\

每期《歌手》有选手遗憾离开舞台时,夏普都会为他们送上互联网电视作为纪念。而为了践行企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作为《歌手》2017官方合作伙伴的夏普,挑选由选手亲笔签名的60英寸互联网电视在苏宁进行公益拍卖,让音乐的美传递给更多的人。

据了解,4月10日,首轮由光良、侧田、梁博签名的三台60英寸互联网电视,已经通过苏宁易购线上渠道进行公益拍卖,最终成交价均过万元。

另外两场拍卖会也将在4月15日、4月23日举行。这些拍卖所得的钱款,会全数捐助边远地区学校,支持当地的音乐教育,让孩子们开阔视野,获得更好的发展。

事实上,这不是夏普联手苏宁首次做普惠大众的公益活动。今年3月,双方就开展了一系列以旧换新活动,倡导节能减排的绿色环保生活。苏宁利用自身渠道优势,在苏宁易购主站、天猫苏宁旗舰店充分引流,全国线下门店同步推进以旧换新活动。同时开放2.8亿会员数据,符合要求的用户可以直接换取一台新夏普互联网电视或者享受补贴,以便换购最新的产品。而近期的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苏宁与夏普还独家推出60英寸45英寸套餐组合,4月5日-12日享两重立减,到手仅需5999,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实惠。

据悉,回收的旧电视会在处理后计算价值,最终换成夏普全新升级的互联网电视进行公益捐助。张家界王家坪镇的多个学校、幼儿园、敬老院、贫困村村部等,在收到全新升级的夏普互联网电视后,增添了和这个世界沟通的新渠道。

苏宁与夏普的这些普惠活动,都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反哺社会的体现。接下来,双方还将继续携手,为广大消费者与社会提供更细致的服务,让两个品牌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