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搞事情”,红色iPhone7大奖正在派送

2017-04-12 13:05:38来源:威易网作者:

说到直播界的“土豪”,自然是非喵播直播莫属了。除了背靠天鸽互动强大的资本后盾以外,在各种活动中,喵播阔绰的出手也显示出了不凡的实力。

说到直播界的“土豪”,自然是非喵播直播莫属了。除了背靠天鸽互动强大的资本后盾以外,在各种活动中,喵播阔绰的出手也显示出了不凡的实力。自喵播开播以来,各种福利活动从未间断,丰厚的奖品、数不完的喵币更是让喵播的主播和粉丝们拿到手软!

近日,喵播再次空降重磅炸弹,发起了主播道具排名赢红色iPhone7的活动。

据小喵了解,此次的活动奖品是极具诱惑力的,不仅有经典的红色iPhone7P可以拿,更有5000元、3000元、20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许多粉丝表示,光是看看就让人心动呢!

\

更加心动的是,此次活动不仅奖品极具诱惑力,而且,活动的规则也是格外地直接。在4月10日14:00—4月16日23:59这一时间段内,喵播根据主播收到的手机道具进行排名,排名在前10的主播均可获得不同的奖励。

借着春日的氛围,喵播活动热烈搞起来,勾得人心里痒痒的。据小喵了解,活动一经发出便引起了喵播主播和粉丝们的热切关注。截至目前,喵播平台氛围相当热烈,在激烈的竞争中,主播的排名也是一直滚动变化着。最后的iPhone大奖会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