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景乐不锈钢厨柜 不断创新 获参编CBDA标准单位

2017-04-12 10:35:0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4月8日,CBDA《住宅不锈钢整体厨柜应用技术规程》第一次编制工作暨编委会成立会议在东莞市卓意实业有限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圆满召开。

2017年4月8日,CBDA《住宅不锈钢整体厨柜应用技术规程》第一次编制工作暨编委会成立会议在东莞市卓意实业有限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圆满召开。本规程主编、广东省厨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女士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助理兼行业发展部主任——黄白先生,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副研究员——伍止超女士,北京工业大学——李桦老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杨淑娟女士,及东莞欧景乐厨卫有限公司董事长——区浩景先生等等知名不锈钢厨柜企业。

\


    \

本次会议就CBDA《住宅不锈钢整体厨柜应用技术规程》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助理兼行业发展部主任黄白先生介绍:2014年以来,在住建部标准定额司的指导下,CBDA标准已成为我国标准化改革后住建部第一个编制团体标准和行业协会;并强调一流的企业做标准,只有参编CBDA标准,才能获得建筑装饰行业的公信力。在众多建筑装饰行业中,欧景乐不锈钢厨柜有幸获得了参编CBDA标准单位,这无疑是对欧景乐不锈钢厨柜产品质量的一种肯定。

\

据了解,欧景乐不锈钢厨柜是国内知名不锈钢厨柜品牌,首创数字量评判标准,以国际“5A标准”为消费者呈现产品认知,让消费者在挑选厨柜时能够有标准可依,能够更放心地购买优质不锈钢厨柜。

欧景乐不锈钢厨柜““5A标准”具体为:

1、不变色,颜色始终如一;

2、无甲醛,甲醛零含量,绿色环保;

3、不发霉,防水,防潮,从源头上解决发霉根;

4、不变形,防水泡、水浸、碰撞损害;

5、耐用,结实,坚固,至少管用30年。

\

欧景乐不锈钢厨柜产品凭借着防腐蚀、易清洁的优点,在国内,普遍被使用于酒店餐馆、食堂和家庭当中。经历了16年左右的发展,让人们对欧景乐不锈钢厨柜的认识越来越清晰,欧景乐不锈钢厨柜出口业务成熟稳定,产品质量及合作价值均得到国外客户的认可。

\

正如会后,广东省厨柜业商会执行会长——中山市威法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先生作出的总结一样,作为全国范围内首个住宅不锈钢整体厨柜应用技术规程的主编和参编单位,这已经标示着包括欧景乐在内的建筑装饰行业已经率先进入了行业的自立、自律、自卫时代。未来,欧景乐将一如既往,坚守不锈钢厨柜产品品质,完美打造每一个细节,以一流的品质获取市场信任,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以持续改进寻求企业发展,以卓越管理树立欧景乐不锈钢厨柜品牌更大的影响力。

\




 


关键词:欧景乐厨柜